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2 | 今日新聞

懶理江宏傑訴求!福原愛突發6字狠酸前夫

懶理江宏傑訴求!福原愛突發6字狠酸前夫
福原愛曬出健身影片,以「見人不如健身」暗酸前夫江宏傑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2年,仍有官司未解決,他昨(1)日與傳過緋聞的小賴(賴晏駒)一起出席活動,表示感情方面還沒準備好迎接新對象,對過往婚姻似乎仍有陰影,與前夫失聯的福原愛則在小紅書平台上曬出積極健身的影片,並標記「健身人的精神狀態」、「見人不如健身」,對江宏傑官司意有所指,被認為酸度破表。

懶理江宏傑訴求!福原愛突發6字狠酸前夫
江宏傑與緋聞對象小賴一起現身觀賞「2023冰上迪士尼」,手比愛心逗樂大家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福原愛懶理前夫江宏傑的訴求,對於法院要求強制執行,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,她老神在在與橫濱男繼續在東京生活,在小紅書曬出健身、下廚、旅遊的影片,生活過得有滋有味,告知粉絲自己過得很好,「回到原點不忘初心」、「從今開始要為自己」,獲得忠實粉絲擁護。

懶理江宏傑訴求!福原愛突發6字狠酸前夫
福原愛舉啞鈴相當輕鬆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她近日曬出重訓健身的影片,要挑戰破PR(個人最佳成績),隨即甩手暖身,先是輕鬆完成簡單的啞鈴握推,再挑戰20公斤槓鈴臥推卻推不動,嬌小的身子差點被壓垮,她趕緊向工作人員求救,笑說「我連吃奶的勁都使上了,算了,我還是去打乒乓球好了」,可能是健身有成,福原愛感覺瘦了不少,臉蛋都變尖了。不過她發文標記「見人不如健身」,似乎是針對江宏傑的訴求嗆聲。

懶理江宏傑訴求!福原愛突發6字狠酸前夫
福原愛健身笑容滿溢,心情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而江宏傑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後,返台不願多談前妻,與過夜對象小賴大方出席活動,還俏皮用手比愛心,完全不避嫌,小賴透露自己已經搬新家,江宏傑曾去參觀還沒住過,好交情不言可喻,但對於婚姻似乎心有餘悸,江宏傑暫時沒有發展新戀情的打算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影/江宏傑急甩舊愛福原愛!同框「緋聞對象」 談官司進度回11字


福原愛無懼被關20年!不甩江宏傑高調曝光行蹤 站高塔險嚇尿了


福原愛不滿江宏傑「恐面臨20年刑期」!日本警視廳出手偵辦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