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2 | 今日新聞

緊貼影帝吳慷仁!小S一句話曝幸福婚姻

緊貼影帝吳慷仁!小S一句話曝幸福婚姻
小S(左)與吳慷仁在新戲合體放閃,被網友笑說別拋棄許雅鈞,她一句話透露婚姻很幸福。(圖/Netflix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綜藝一姐小S(徐熙娣)在電視劇《此時此刻》與金馬影帝吳慷仁合作,飾演因另一半外遇而邂逅生情的一對已婚男女,劇情引發的情愫,蔓延到螢光幕外,兩人合體為《ELLE》雜誌拍攝封面,散發的CP感爆棚,有網友在小S的IG留言「不要拋棄老公喔」,她幽默回應「不會啦!他纏得兇」,一句話洩露婚姻關係非常穩定,不受輿論影響。

緊貼影帝吳慷仁!小S一句話曝幸福婚姻
小S(左)結婚滿18年,經歷許雅鈞帶辣妹吃日料等花邊新聞,感情依舊穩定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緊貼影帝吳慷仁!小S一句話曝幸福婚姻
《此時此刻》小S(右)、吳慷仁搭檔詮釋婚外情男女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,育有3名美麗女兒,儘管面臨不少風波,關係卻非常穩定,去年因大S離婚風波影響,汪小菲一度瘋狂爆料許雅鈞花邊新聞,日前許雅鈞被拍到與中信啦啦隊女神陳波波等友人聚餐,再跑2家夜店續攤,桃色新聞纏身,她以老公是圈外人為由,選擇不再回應。陳波波也否認認識許雅鈞,只是剛好有共同友人相識。

緊貼影帝吳慷仁!小S一句話曝幸福婚姻
小S(右)公公看了《此時此刻》吳慷仁的親密戲,大讚辣媳演得好。(圖/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)

小S入行多年,對於輿論早已相當淡定,她日前深夜曬出老公許雅鈞替她準備的感恩節龍蝦大餐,直言「好幸福喔」,即使被酸是餐廳帶回來的剩菜,她也不以為意,很感動另一半想到自己。儘管小S自嘲與老公沒有性生活,只能在戲裡跟吳慷仁纏綿,但婚姻依舊非常穩定,女兒也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,一家相當幸福。

緊貼影帝吳慷仁!小S一句話曝幸福婚姻
小S透露跟老公關係穩定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志玲閃耀現身金馬獎!小S挖出亮點狠酸「腳趾飛出涼鞋的那位」


小S現身愛女生日趴!被問一句爆氣「人生最羞辱的一刻」:死孩子


許雅鈞同場啦啦隊女神 小S遭問「又被拍了」大方回:沒差啦!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