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02 | 今日新聞

4字訴心聲!蔡尚樺爆劈腿後首曬美照

4字訴心聲!蔡尚樺爆劈腿後首曬美照
蔡尚樺被拍到帶26歲球星林秉聖回家,對此,她只說分手男友後有人追求,沒有承認是否在一起。(圖/蔡尚樺、林秉聖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4歲美女主播蔡尚樺驚爆和T1「台新戰神」籃球員林秉聖祕戀中,被網友抓包兩人在IG開戀愛小號,她透過經紀人解釋,已經跟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「交大仔仔」易鼐恩冷靜分手,有人展開追求,卻未澄清網友對她劈腿兩男的質疑,沉寂數日後,她終於在社群平台上以4字發表心情,強調要「專注工作」。

4字訴心聲!蔡尚樺爆劈腿後首曬美照
蔡尚樺與交往11年的工程師男友分手後,以「專心工作」4字訴盡心聲。(圖/蔡尚樺IG)

曾獲金鐘獎主持人獎的蔡尚樺,工作相當斜槓,曾擔任T1籃球聯盟策略行銷長,因此與林秉聖關係越走越近,8月被拍到私下聚會,還把林秉聖帶回香閨,當時她宣稱彼此是「好朋友」,更約前男友「交大仔仔」與林秉聖一起聚會,事後刻意曬出合照,營造三方都很熟識的感覺,沒想到被網友抓包她們IG開戀愛小號互相追蹤,男方疑似也有另一半,被質疑是雙重劈腿。

4字訴心聲!蔡尚樺爆劈腿後首曬美照
蔡尚樺(右)認了和交往11年的男友「交大仔仔」易鼐恩已分手。(圖 / 蔡尚樺IG)

不過,蔡尚樺事後解釋和男友分手後,有人展開追求,未說明是否無縫接軌,好友曾國城年初才跟她和男友聚餐,得知她11年情斷,認為非常可惜,受訪時表態希望她們能復合。蔡尚樺(1)日在爆發感情風波後,首度在社群平台貼出工作照,曬出躲在後台專心看腳本的模樣,並寫道「專注工作」,不願受到輿論影響,要以事業為優先。

4字訴心聲!蔡尚樺爆劈腿後首曬美照
蔡尚樺(右)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,近日她被拍到被林秉聖(左)護送回家,疑似有劈腿嫌疑。(圖 / 蔡尚樺IG)

而球員林秉聖先前就因雙重合約,同時簽約PLG新竹攻城獅、T1台新戰神兩隊被罵翻,IG上滿滿都是負面留言,他在爆發祕戀蔡尚樺新聞後,持續在健身房認真重訓,卻被網友繼續酸爆「雙份合約,雙重戀情」,也有人狠酸蔡尚樺「交大仔仔就是太專注工作才淪落到一場空!工程師的悲歌呀」、「敢做不敢承認,也不解釋清楚模糊帶過,還在那邊裝無辜拍美照,有夠做作」,也有人安慰她「加油!不要被打倒了」、「讚讚,不必理會酸民」、「還是說聲加油!相信你可以比九把刀、羅志祥紅的」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秉聖進球秒擊掌蔡尚樺!曖昧情早有跡象 她害羞表情全被拍下


曾國城震驚蔡尚樺和「交大仔仔」11年情斷!嘆:希望他們能復合


蔡尚樺偷開「愛的帳號」被抓包!林秉聖昔撩妹片被挖:抄走妳的心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