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2 | 今日新聞

不滿判太輕!徐乃麟4年砸300萬官司繼續上訴

不滿判太輕!徐乃麟4年砸300萬官司繼續上訴
徐乃麟4年前遭控「假賣屋真詐財」氣炸,坦承自己至少花費2、300萬在打官司,認為法院實在判太輕,「我一定會上訴!」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綜藝大哥徐乃麟日前宣布開啟麻將線上教學課程,要把40多年來的牌技傳授給大家,今(2)日出席媒體記者會,在現場大方分享麻將祕訣,還爆料過去與許多大咖明星打牌的趣事。不過一提到5年前被控訴「假賣屋真詐財」的官司在昨日出爐,對方應賠償30萬元給徐乃麟,這讓徐乃麟氣憤不已,認為判太輕,台灣應該要對加重誹謗罪修法。

談到官司判決,徐乃麟一點都不開心,「氣死了!判那麼輕,我一定會上訴!」認為自己幫對方這麼多忙,結果民事只賠30萬,另一個還在二審階段,官司還沒結束。徐乃麟不斷強調,收到判決書後,一定會透過律師繼續上訴。

不滿判太輕!徐乃麟4年砸300萬官司繼續上訴
徐乃麟開線上課程,把40多年來的經驗傳授給大家。(圖/Shifu師父提供)

徐乃麟表示,這段期間他法院至少跑了20多趟以上,砸了2、300萬在打官司,即便當時所有媒體鋪天蓋地的報導,他依舊挺了過來,「如果我禁不起打擊,輕生怎麼辦,還我清白就來不及了啊!」慶幸自己縱橫多年,擁有強大的抗壓性,再加上有證據足以證明自己清白。

「我們台灣要修法,加重毀謗比殺人還恐怖!」徐乃麟舉例,過去看過有補教名師因為被冤枉而輕生的例子,就算換來公道,那也來不及了。最後痛批指控他的蔡曜丞、曹米芳實在太過分,「這些事情我清清楚楚,我們敢做壞事嗎?都甚麼時代了,隨便一個事情就上新聞,我們敢(做)嗎?我們敢詐(財)嗎?當時我都是幫他們,現在反過來搞我,這些人壞透了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相關新聞


爆料徐乃麟「假賣屋真詐財」遭求償 法院判他應賠償30萬元


巫苡萱爆「穩交7年男友分手」!時間點曝光:不要再給徐乃麟看了


徐乃麟娶媳贊助千萬珠寶!最大「乾爹」是他 陳奕盯場釀職業傷害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