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3-12-02 | 今日新聞

火辣戰袍曬美胸!64歲金佩姍好身材被看光

火辣戰袍曬美胸!64歲金佩姍好身材被看光
金佩姍在「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」上辣曬美胸,展現64歲的好身材。(圖/萬星傳播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」今(2)日下午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,由今年64歲唱紅〈一代女皇〉、身家上億的金佩姍領軍小百合周玥綺、陳隨意、秀蘭瑪雅、蔡義德、吳申梅與郭忠祐獻唱。極有誠意的金佩姍,重金訂製女皇行頭,扛著頭套、戰袍總共5公斤登台,還加碼露出性感美胸。

這次扛著著5公斤的行頭站上舞台,金佩姍與主持人胡鴻達演唱金曲〈神鵰俠侶〉,她開心問候粉絲:「大家好,睽違10年好久不見,我又再現江湖。」除了黃金女皇戰袍外,金佩姍還穿上美人魚造型的禮服,閃閃發光獻唱〈夕陽山外山〉,她還唱了經典歌曲〈新不了情〉。

火辣戰袍曬美胸!64歲金佩姍好身材被看光
金佩姍登上「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」獻唱。(圖/萬星傳播提供)

金佩姍分享,昨晚非常的好睡,而她那套美人魚造型,她笑說:「老媽一直介意胸部露太多了,美人魚造型十分貼身,演唱會前除了練嗓外,就是練腹肌,好開心成功的消除小腹,穿上貼身禮服!」

陳隨意則是身穿一襲銀色外套登台,他分享:「這次有參考偶像張學友的風格,我連結婚都沒這麼慎重,造型服材質與款式就討論了兩個月,過往造型服都是老婆謝宜君親手打點,此次演唱會我完全沒拜託她,訓練自己參與造型服,希望讓她驚豔。」引人注意的是,謝宜君在早上演出完後,特別趕來力挺老公陳隨意。

火辣戰袍曬美胸!64歲金佩姍好身材被看光
謝宜君(左)特別趕到現場看陳隨意表演。(圖/萬星傳播提供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《一代女皇》金佩姍擁4房產!身家粗估上億 歸功費玉清給建議


劉真過世3年「沒再見過辛龍本人」 老友金佩姍:好像搬到台中了


艾成過世1年AI還原真容!張芸京開唱紀念 完成「超時空約定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