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4 | 今日新聞

6年婚斷!FTISLAND崔敏煥、金律喜證實離婚

6年婚斷!FTISLAND崔敏煥、金律喜證實離婚
FTISLAND崔敏煥(左)、金律喜6年婚斷,女方證實:「我們還是孩子爸媽。」(圖/翻攝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樂團FTISLAND成員崔敏煥與女團「LABOUM」前成員金律喜於2018年初宣布結婚,當年男生26歲、女生21歲「先有後婚」誕下兒子,婚後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,男方成為團體內最早結婚的人。今(4)日金律喜在IG宣布兩人決議離婚,結束維持6年的婚姻:「我們還是孩子的爸媽。」

6年婚斷!FTISLAND崔敏煥、金律喜證實離婚
崔敏煥證實離婚消息,道歉所有支持者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金律喜今日在IG發出一張全黑照片,並宣布與崔敏煥決議離婚:「經過長期的努力和對話,我和老公決定各走各的路,夫妻這條路到此為止,但我們還是孩子的爸媽,我們兩人會繼續盡心盡力的照顧孩子與溝通。」金律喜說自己會時常與孩子們見面,不會讓她們感到缺乏母親的陪伴:「希望大家用溫暖的眼神看待(這個決定)。」

崔敏煥也在IG發文,坦言夫妻倆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,才做出這項離婚的決定:「為了年輕就組成家庭的我們送上應援的所有人,感到很抱歉。」崔敏煥認為自己離婚令粉絲失望,向所有支持者深深致歉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高岡奏輔2度離婚!昔形象崩塌退圈「收垃圾維生」 復出承認婚變


羽生結弦違抗母親硬要結婚!日媒揭一行為 妻子不滿成離婚導火線


吳奇隆、劉詩詩傳「2025年上半年官宣離婚」 關鍵字光速衝上熱搜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