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4 | 今日新聞

捲假唱風波 劉若英示愛力挺五月天

捲假唱風波 劉若英示愛力挺五月天
劉若英(右圖)特別發文向五月天點歌,以行動力挺五月天。(圖/翻攝相信音樂微博、相信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天團五月天近來衰捲假唱風波,昨(3)日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在社群媒體上宣布,五月天12月8日在巴黎的演唱會上會一起開直播,請「全民見證」,似在回應風波,而今(4)日稍早相信音樂也在微博發聲明,鄭重澄清「五月天在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」。與五月天有著好交情的陳綺貞、劉若英,也紛紛轉發了五月天巴黎演唱會的直播消息、海報,以行動力挺。

陳綺轉發相信音樂發布五月天巴黎場貼文到限時動態,還不忘附上一個比出愛心的符號,力挺五月天。至於劉若英,則是在IG貼出五月天的演唱會海報,並表示:「我愛五月天,巴黎可以讓我點歌嗎?」兩人在寒冬送暖的行為,讓許多五迷感到窩心。

捲假唱風波 劉若英示愛力挺五月天
▼陳綺貞、劉若英都以行動力挺五月天。(圖/翻攝陳綺貞IG)

捲假唱風波 劉若英示愛力挺五月天

五月天近日遭博主「麥田農夫」指控假唱,在社群媒體上提到透過專業軟體鑑定分析,演唱會上疑似有5首歌假唱。實際上,北京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總隊回應,會將情況紀錄,若涉及調查,會在官方平台公布,同時也表明,五月天在北京的6場演唱會,官方都有安排執法人員現場監管。稍早相信音樂對此特地發出聲明澄清:「五月天在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,網路上關於『五月天假唱』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、造謠中傷,嚴重損害我司藝人形象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快訊/五月天捲假唱風波 相信音樂發聲反擊: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


五月天年年開唱!演唱會公務員曾2年唱122場 票房海撈上百億


五月天演唱會「2理由讓五迷買單」掀議論 粉絲福利多重點在氛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