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6 | 今日新聞

偷吃害分手!深田恭子爆帶導演返家過夜

偷吃害分手!深田恭子爆帶導演返家過夜
深田恭子(左)與男友杉本宏之交往5年,原本可能會在今年步入禮堂,卻又傳出偷吃導演衣服忘了帶走,婚事恐怕會破局。(圖/翻攝深田恭子IG、杉本宏之推特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41歲女星深田恭子與身家百億日幣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,交往5年起伏不斷,曾數度傳出分手,今年5月又被報導感情穩定,即將步上紅毯,沒想到更勁爆的是,日媒爆料她近日趁男友出差不在家時,偷帶導演返家過夜,第三者還把T恤忘在家裡沒帶走,如此誇張出軌行徑,讓男友氣到想分手。

偷吃害分手!深田恭子爆帶導演返家過夜
41歲的深田恭子保養得宜,好身材眾所周知。(圖/深田恭子IG)

自從北川景子、石原里美、新垣結衣陸續結婚後,單身的綾瀨遙、深田恭子、長澤雅美,被日本網友認定是「三大黃金剩女」,深受男粉絲擁戴,其中唯一有固定男友的深田恭子,與杉本宏之的戀情卻非常不穩定,她2021年深受「適應障礙症」困擾,宣布全面停工,男友細心照顧挺過難關,沒想到隔年就被報導大吵鬧分手,且杉本宏之有過兩段失敗婚姻,娛樂記者透露,他親口說不想結婚。

偷吃害分手!深田恭子爆帶導演返家過夜
杉本宏之(左)疑似與深田恭子分手,引發熱議,右邊為乙武洋匡。(圖/翻攝杉本宏之推特)

深田恭子過往緋聞不斷,因桃花多還被網友戲稱是「肉食女」,據《體育日本報》報導,她近日趁著杉本到紐約出差時,將合作兩齣連續劇的導演帶回家裡,還「不小心」留下衣服,男方之前IG曾發文親暱喊她「小恭」,曬出自己拍戲時坐在深田恭子的椅子上,可見兩人交情匪淺,在該新聞曝光後,當事人已經把IG帳號關閉。

《女性SEVEN》則引述深田恭子的友人說法,透露她原本已在籌備婚事,但是杉本11月時發現恭子與其他男性關係親密,婚事因而喊卡,最後決定分手。杉本的友人則說,他因此受到很大打擊,分手後陷入沮喪。日本網友則透過新聞關鍵字眼對比,肉搜出深田恭子出軌的對象是47歲導演福田亮介,雙方曾合作過《請和沒用的我談戀愛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深田恭子好事近了?遭爆左手被「大鑽戒套牢」與百億男友高調放閃


深田恭子擁公司上億股票?男友竟丟「我已經報恩了」疑分手


40歲深田恭子暴瘦自拍!「雙頰凹陷」全變了 驚人現況曝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