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6 | 今日新聞

台東跨年!陳綺貞獨家獻唱 萬芳吐落馬心聲

台東跨年!陳綺貞獨家獻唱 萬芳吐落馬心聲
萬芳今出席「2024台東跨年晚會-東漂去旅行」記者會,談到與金馬獎擦肩而過,她看很開稱「參與已經很開心了,生命已經值得了。」台東跨年還有陳綺貞等大咖歌手,相當精彩。(圖/台東縣政府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2024台東跨年晚會-東漂去旅行」號稱全台最強卡司,有最多鍍金獨家歌手,包括文青女神陳綺貞、萬芳、瘦子E.SO、張震嶽Ayal komod、waa魏如萱、楊乃文、告五人、李友廷等藝人。今(6)日萬芳和李友廷一同出席記者會,她日前雖和金馬「最佳女配角獎」擦身而過,但能入圍即是肯定,萬芳表示:「可以去體驗金馬獎,可以入圍、參與已經很開心了,生命已經值得了。」

台東跨年!陳綺貞獨家獻唱 萬芳吐落馬心聲
陳綺貞宣布在台東誇年,擔任壓軸嘉賓。(圖/台東縣政府)

萬芳今年以電影《五月雪》入圍第60屆金馬獎「最佳女配角」以及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,儘管最後未能抱獎而歸,但她坦言:「可以被評審們肯定,我覺得已經是非常開心,最重要的是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,已經是很重大的意義。」

台東跨年!陳綺貞獨家獻唱 萬芳吐落馬心聲
萬芳(左)和李友廷一同出席「2024台東跨年晚會-東漂去旅行」記者會。(圖/台東縣政府)

12歲的林品彤獲得金馬影后,創最年輕影后紀錄,萬芳讚這就是金馬獎可愛的地方,「不同的評審團組成的,方向就會不一樣,我覺得這也是金馬獎不受控、很棒的地方」。

萬芳去年夏天曾在台東「駐地」2個多月過「生活」,感受到每一個不同生命的追尋,那趟深層相遇的旅程,至今都還在發酵,因此這次到台東跨年,她特別邀請台東在地藝術家一同演出,結合很多獨特的原民文化,如陶藝與編織等,請歌迷朋友期待她的表演。

而第一次到台東唱跨年的李友廷已做好準備,表演結束後要在台東迎接新年第1天,他是台東旅遊常客,「光綠島就去了3次吧!」又說:「記得我拿到駕照沒多久,就和一群朋友開著山路去看金針花,金針花遠看很美,近看會發現很多蚜蟲在吸,感覺從小吸到老,完全不用擔心房貸和所得税,好幸福的生活!」他會在民宿備妥糧食,和團隊夥伴耍廢一整夜,睡醒再迎接2024的元旦。

7年沒有在台灣跨年的「文青女神」陳綺貞雖不克出席記者會,但她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跟大家打招呼,今年也將獨家在台東獻唱,演出內容格外令人期待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周湯豪確定台中跨年壓軸!「金曲2王1后」台北場首同台拚收視高點


12月熱唱/五月天、羅志祥陪粉絲跨年!林宥嘉、熱狗攻蛋開唱


小8跨年慘遭前男友放鴿子!爆紅時赴美進修「後悔錯過賺錢機會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