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9 | 今日新聞

戲份被狂刪!劉詩詩突感慨:一直都很清醒

戲份被狂刪!劉詩詩突感慨:一直都很清醒
劉詩詩在《一念關山》飾演武功高手相當吸睛,卻被網友爆料戲份被大刪,她在微博發文「一直都很清醒」意有所指。(圖/劉詩詩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國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8年,近年卻頻傳婚變,狗仔隊更信誓旦旦「2025上半年隨時官宣」,加上她的新戲《一念關山》剛上檔,熱門話題不斷,卻有網友爆料這齣戲本來是大女主戲,結果劉詩詩戲份被狂刪,讓人心疼為她抱不平。她今(9)日凌晨突發文:「如意一直都很清醒,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」,似乎有弦外之音。

戲份被狂刪!劉詩詩突感慨:一直都很清醒
吳奇隆與劉詩詩(左)結婚8年,因相差17歲婚姻被看衰。(圖/吳奇隆微博)

36歲的劉詩詩婚後照顧家庭,沉潛幾年後復出,相當受到注目。有網友發文透露,指劉詩詩完成了125天的拍攝通告,最終呈現的劇情戲份卻被大量刪除,「劉詩詩從一開始就說一念關山是群像劇,粉絲不介意全員上桌,但是刪除的戲份,導致影響了很多角色的連貫性,故事邏輯,還有劇情的走向」,但劉詩詩個性溫柔,向來沒有強硬回應過什麼。

戲份被狂刪!劉詩詩突感慨:一直都很清醒
劉詩詩與吳奇隆去年發聲明「我們一直都很好」,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婚變。(圖/劉詩詩微博)

戲份被狂刪!劉詩詩突感慨:一直都很清醒
劉詩詩比喻自己的角色像樹一樣堅毅,好友郭曉婷稱她本人也是。(圖/劉詩詩微博)

她今日在微博曬出接受專訪的截圖,被媒體問到若女主角「任如意」是一種花,會是哪種花?她表示:「如意不是一朵花,可能是一棵樹,她是有根的,她是堅韌的,她是可以獨當一面的,但是我覺得她可能心裡有個向日葵」,表示角色個性相當有韌性,「成為一棵樹,如意一直都很清醒,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」,好友郭曉婷轉發此文力挺,表示「如意是,你也是」,會繼續追劇支持劉詩詩。

戲份被狂刪!劉詩詩突感慨:一直都很清醒
劉詩詩(左)被爆料在《一念關山》的戲份被狂刪。(圖/劉詩詩微博)

戲份被狂刪!劉詩詩突感慨:一直都很清醒
劉詩詩發布一張樹的照片,表示角色個性相當有韌性。(圖/劉詩詩微博)

不只事業波折,婚姻也屢被看衰,劉詩詩與吳奇隆相差17歲,因此不被外界看好,兩人去年發布共同聲明否認婚變,希望外界不要散播不實言論,「我們一直都很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」,未料今年又傳出夫妻倆有無法解決的歧見,最晚2025年上半年就會官宣婚姻變化狀況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吳奇隆、劉詩詩傳「2025年上半年官宣離婚」 關鍵字光速衝上熱搜


12月陸劇/劉詩詩趙露思古裝比美 陳哲遠《仙劍奇俠傳4》開播


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人設變了!熱情索吻劉宇寧 史上最主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