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10 | 今日新聞

瑤瑤走心!Apple揭老公一舉止讓她左右為難

瑤瑤走心!Apple揭老公一舉止讓她左右為難
瑤瑤(左)和Apple在節目上分享,Apple老公曾鬧僵瑤瑤,讓她瞬間走心,導火線曝光。(圖/瑤瑤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Apple(黃暐婷)7日發文宣布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1年,目前懷有5個月身孕,妹妹瑤瑤(黃喬歆)也發文透露終於可以從周遭的人「問問地獄」解脫。日前,姊妹倆上節目聊到老公曾和瑤瑤鬧不愉快,瑤瑤當場走心,現場氣氛超尷尬。

瑤瑤走心!Apple揭老公一舉止讓她左右為難
Apple不斷跟老公拜託,希望可以載瑤瑤回家。(圖/11點熱吵店YouTube)

Apple和瑤瑤日前一起上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分享走心事件,Apple提到「我男友不載她回家」讓瑤瑤走心,9月Apple帶著老公跟瑤瑤一起參加徐乃麟兒子的婚禮,結束時已晚上10點,由於夫妻倆等下還有行程,和瑤瑤住處相距甚遠,即便Apple已經向老公開口,趙國翔覺得路線不順,不願載瑤瑤回家。

瑤瑤走心!Apple揭老公一舉止讓她左右為難
Apple近日宣布已結婚1年,目前懷有5個月身孕。(圖/Apple IG)

瑤瑤聽到後表示自己可以騎共享機車,身為姊姊的Apple擔心妹妹深夜騎車有危險,再度拜託老公,老公不解反問:「她都幾歲的人了,她可以坐計程車啊,她賺那麼多錢,為什麼非得要騎共享機車讓家人擔心?她如果那麼省,那我給她計程車錢啊!」Apple強調自己就是不想要她騎車回家,所以才一直想說服老公。

瑤瑤走心!Apple揭老公一舉止讓她左右為難
瑤瑤日前上節目分享,因姊夫不載她走心一事。(圖/瑤瑤臉書)

瑤瑤在一旁聽到,3人陷入尷尬氣氛,瑤瑤走心表示「女朋友都講了,我姊都講了,他還是這樣(不載)!」她解釋當初和韓籍男友交往時,聽到Apple和前任要來玩,瑤瑤拜託男友特地開車到機場接送,繞路也不嫌麻煩,所以令她不解趙國翔的舉動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Apple祕密懷孕想哭了!挺5月孕肚錄影 工作人員暖舉太感人


Apple和牙醫男友祕婚1年!親妹瑤瑤當見證人 開心「終於解脫」


《黑澀會》Apple和牙醫男友結婚 甜曬婚紗、寶寶超音波宣布懷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