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0 | 今日新聞

昆凌藏千萬名車送尪!周杰倫奢華生日趴曝光

昆凌藏千萬名車送尪!周杰倫奢華生日趴曝光
周杰倫(右)的生日派對價值千萬,原來是老婆昆凌(左)偷偷買了一輛豪華名車送他,也讓一旁的好友阿Ken看到目瞪口呆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阿Ken(林暐恆)與天王周杰倫的友情眾所皆知,時常到對方家裡作客。日前,阿Ken就在節目上分享周杰倫生日派對的趣事,原本說好是準備1000元的禮物,怎料天王嫂昆凌竟送準備一輛價值千萬的名車,讓所有賓客大吃一驚,也讓阿Ken不忍直呼,「是我搞錯了嗎?原來是要1000萬以內的禮物啊!」

節目《同學來了》將在明(11)日晚間9點播出,主題為「當浪漫遇到務實,這段婚姻要怎麼走下去」,來賓范姜彥豐坦言,他對老婆粿粿非常浪漫:「像她之前生日,我剛好在外地工作,我就在出國前偷偷把禮物藏起來,生日那天安排她的朋友去找她,還設計小遊戲給她們玩。」

昆凌藏千萬名車送尪!周杰倫奢華生日趴曝光
阿Ken笑說,「是我搞錯了嗎?原來是要1千萬以內的禮物啊!」(圖/中天提供)

范姜彥豐與粿粿的甜蜜互動,也讓阿Ken不禁想起好友周杰倫在生日派對上趣事:「他(周杰倫)說,大家買1000元以內的小禮物彼此送給對方,結果看到昆凌準備了限量鞋,可是這超過1千塊太多,有點小犯規,她說『我是要你穿這雙鞋去找禮物啦』,我們就覺得很可愛,結果走一走,是1輛千萬名車在外面。」

原來昆凌偷偷準備了一輛千萬名車送給老公,如此豪華的禮物讓在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,阿Ken笑說:「我想說是我搞錯了嗎?原來是要1000萬以內的禮物啊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昆凌藏千萬名車送尪!周杰倫奢華生日趴曝光
范姜彥豐(右)分享寵愛老婆粿粿的趣事。(圖/中天提供)


相關新聞


周杰倫曬泰國蠟像!相似度遭8萬人吐槽 「杰倫族」裡最不像的


五月天甩假唱疑雲換周杰倫巡演掀議 售票方回應「遭轟吃相難看」


周杰倫驚喜宣布「新伙伴」!結盟環球音樂 詞曲版權都分給它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