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11 | 今日新聞

訴單親媽媽經濟壓力 小甜甜月扛6位數家計

訴單親媽媽經濟壓力 小甜甜月扛6位數家計
小甜甜訴苦單親媽媽經濟壓力,每月扛6位數家計,且工作還得選邊站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小甜甜上苗可麗與陳志強主持三立台灣台《阿姐萬歲》分享,「誰說藝人好好過 怎麼我這麼難過」。她身為單親媽媽,透露每個月要扛6位數的家庭開銷,雖然有參與戲劇演出,但不如想像的這麼好,加上有些製作人表示如果想演戲就要取捨,必須完全不上通告,導致心情很矛盾,因為希望能成為演員,而不只是通告咖。

訴單親媽媽經濟壓力 小甜甜月扛6位數家計
小甜甜(中)上苗可麗(右)與陳志強主持節目《阿姐萬歲》分享工作經驗。(圖/三立)

小甜甜每個月至少要付房貸、車貸,再加上小孩費用,讓她有極大的壓力。她坦言小孩的花費很多,「獨力撫養真是心酸多」,雖然有參與戲劇演出,但礙於時間調配,加上有些製作人會要求,讓她無法多跑通告賺外快,只能有所取捨。

她回想沒錢的過往:「去遊樂園發傳單打工,一個小時600元,一天工作8小時,當時薪工補貼一下。」當年她加入演藝圈時,也做過很特別的工作,像在網路看到有人在徵節目主持人,就馬上自薦去爭取,面試過關後發現竟是做靈異體驗,她說:「當時有些靈異節目,要去凶宅或命案現場,因為主持人都不敢去,沒想到她體驗的部分錄完了,但命理老師卻不敢去,覺得太可怕,結果就取消。」害得小甜甜白做一大堆靈異體驗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滴妹沒化妝被問「妳是誰」 上萬人認不出來:撞臉小甜甜、蕾菈


小甜甜認愛被罵翻!偕新歡手比愛心放閃 「誰都值得有幸福」


徐若瑄曾被瞎罵「壞繼母」!遭誤會有親骨肉忘了她們真相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