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1 | 今日新聞

虧河南人!現場觀眾還原楊丞琳失言真相

虧河南人!現場觀眾還原楊丞琳失言真相
楊丞琳在演唱會上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,有現場民眾出面,還原當時真實情況。(圖/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楊丞琳9日在鄭州舉辦演唱會,在上萬人面前她脫口「河南人愛騙人」引發風波,鄭州的市民熱線被民眾打爆投訴電話,事後她在微博上發文道歉,仍難平息民眾怒火。有陸媒訪問到當晚聽眾,並還原了現場真實狀況。

虧河南人!現場觀眾還原楊丞琳失言真相
楊丞琳在鄭州演唱會上失言,引起不小風波。(圖/資料照)

昨(10)日大陸媒體詢問當晚聽眾,楊丞琳脫口「河南人愛騙人」此事的真實情況,民眾憶起當時情況,在演唱環節,導播現場實況轉播到大螢幕,而楊丞琳自身是看不到大螢幕的,「演唱過程中有一對情侶在下面接吻,引起場館內尖叫,當時這首歌結束之後,楊丞琳問觀眾為什麼剛才尖叫?」大家表示剛剛有人接吻,楊丞琳就想看看是誰在秀恩愛,就詢問「是誰剛才親了的話可以揮揮螢光棒,後面讓導播再投到屏幕上一下」,該民眾表示,現場歌迷太熱情,全部都在揮,讓楊丞琳找不到當事人,她詢問好幾次後才說:「你們不要騙我啦」,後面才有了「河南人愛騙人」這個情況。

虧河南人!現場觀眾還原楊丞琳失言真相
有民眾還原當時演唱會的狀況,解釋楊丞琳會失言的緣由。(圖/資料照)

雖然楊丞琳也認為是玩笑話仍為此道歉,依然被不少民眾放大檢視,輿論發酵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在河南開演唱會說河南人愛騙人就會引起河南人不滿」、「是妳作為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要注意」、「這姐要不要稍微考慮下場合」、「雖然有點玩笑性質,但是別帶上地域就好了,妳就說我的粉絲真的很愛騙人也好一點吧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楊丞琳身家數10億!16歲出道「坐擁台北市3套房產」爽當包租婆


楊丞琳失言連連!昔脫口「抗戰8年而已」 惹怒14億人遭霸凌


楊丞琳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失言挨轟!民眾怒投訴 大陸官方出手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