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3-12-13 | 今日新聞

相處229天驚呆!范冰冰不捨周海媚過世

相處229天驚呆!范冰冰不捨周海媚過世
范冰冰(中)跟張鈞甯(右4)因為共演《武媚娘傳奇》與周海媚(右3)結識。(圖/武媚娘傳奇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最美周芷若」周海媚證實已於11日離世,享年57歲。她曾在《武媚娘傳奇》飾演「楊淑妃」,《武媚》主演群范冰冰、張鈞甯與周海媚因此結緣,2人對於女神去當天使相當不捨,紛紛發文悼念,張鈞甯表示:「謝謝妳帶給華語影視這麼多美好的故事。」范冰冰則難忘與周海媚229天的相處,她說:「海媚姐,一路好走!」

相處229天驚呆!范冰冰不捨周海媚過世
▼范冰冰(上)、張鈞甯發文悼念周海媚。(圖/范冰冰、張鈞甯微博)

相處229天驚呆!范冰冰不捨周海媚過世

《武媚娘傳奇》於2014年12月開播,女主角為范冰冰,張豐毅、李治廷、張鈞甯、 李解、李李仁、周海媚、任山、 張定涵、孫佳奇、施詩、王繪春共演,李晨、張庭、張馨予、巍子等人則是友情客串,該劇當年甫開播至完結篇,都締造滿滿話題討論。

張鈞甯因為《武媚娘傳奇》結識周海媚,今晚對於她的離世感到不捨,發文表示:「從沒想過能見到記憶中永遠的周芷若,因為工作,有幸在武媚娘傳奇中見到老師,客氣、耿直、可愛、專業,是對老師的印象...記得的,還是老師爽朗的笑聲。相信在另一個世界,老師也是帶著這樣的笑容,謝謝妳帶給華語影視這麼多美好的故事。」

飾演「武則天」的范冰冰則說:「十年前,與海媚姐一同合作《武媚娘傳奇》的回憶仍歷歷在目,在一起經歷了229天的拍攝與相處,被她極高的職業素養和專業能力折服。剛剛看到新聞消息的那一刻,對於她的突然離世…深感惋惜! 海媚姐,一路好走!」

相處229天驚呆!范冰冰不捨周海媚過世
周海媚小檔案。(圖/周海媚微博、NOWnews製圖)

周海媚小檔案

年齡:57歲

綽號:最美周芷若、海味、凍齡女神

出道過程:1985年參加TVB香港小姐選美比賽落選後出道

感情:曾和港星呂良偉有1年婚姻、與建築師男友交往12年分手

代表作:電視劇《義不容情》、《今生無悔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今生今世》、《縱橫四海》、《大鬧廣昌隆》

近況:2018年10月來台灣參加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,與張軒睿擔任頒獎嘉賓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周海媚過世!30年前美照出土 顏值贏過周芷若、成了全香港的情人


周海媚過世影迷無法接受!洗版「再見了周芷若」衝第一 內文噴淚


周海媚離世!曾是「香港TVB當家花旦」 舊東家悲痛發聲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