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4 | 今日新聞

失言風波4天首現身!楊丞琳包緊緊出沒機場

失言風波4天首現身!楊丞琳包緊緊出沒機場
楊丞琳失言風波後首度現身,被目擊包緊緊出現在成都機場,低調不發一語,直到粉絲向她說掰掰後才揮手示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楊丞琳上周在中國河南鄭州開演唱會,和粉絲開了「河南人愛騙人」的玩笑,惹惱河南人,引起軒然大波,楊丞琳道歉也沒用,連當局也介入調查是否違法。昨(13)日晚楊丞琳失言風波後首度現身,被目擊出現在成都機場,她穿著黑色羽絨外套,戴毛帽及口罩遮住整張臉,可說包得密不透風,相當低調,她不發一語,直到粉絲和她說再見後,楊丞琳才對鏡頭揮揮手示意。

失言風波4天首現身!楊丞琳包緊緊出沒機場
楊丞琳戴著帽子、口罩,現身機場,相當低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楊丞琳9日在河南鄭州開唱,當時官方攝影機拍到台下情侶熱吻,引起全場尖叫,楊丞琳現場找人,但因為找不到人,因此脫口:「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!你們已經有一些名聲耶,你們知道吧!愛騙人的事情,不可以騙我。」玩笑話隨即發酵,惹腦9872萬的河南人,楊丞琳趕緊在微博發文道歉止血,但卻沒用。

失言風波4天首現身!楊丞琳包緊緊出沒機場
楊丞琳演唱位上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,民眾怒投訴,連中國官方都出手。(圖/楊丞琳微博)

昨天楊丞琳被拍到現身成都機場,她全身包緊緊,僅露出雙眼,守候在機場的粉絲拿起手機跟拍,她本來沈默不語,滑手機,直到聽到粉絲向她說掰掰後,才揮揮手。

據中國媒體報導,她現身機場,是為了錄製四川衛視的新年晚會,顯見失言風波後未影響工作。昨天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則說:「希望台灣演藝人員自覺弘揚行風藝德,樹立良好社會形象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楊丞琳失言風暴擴大!大陸知名主持人白岩松:河南就代表中國


楊丞琳慘了!一句話激怒9872萬河南人 大陸官方出手調查


楊丞琳調侃「河南人愛騙人」慘了!李榮浩祖籍被挖出 懷疑他教的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