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14 | 今日新聞

遭AI換臉!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CP變霍建華

遭AI換臉!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CP變霍建華
在《一念關山》搭檔劉詩詩(左),劉宇寧在網路上遭AI換臉霍建華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熱播陸劇《一念關山》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,故事講述刺客俠女與敵國皇家護衛越界相戀的故事,網紅歌手出身的劉宇寧因顏值遭嫌棄,有粉絲將男主角「寧遠舟」AI換上霍建華的臉,對此,劉宇寧坦言:「我很開心,但那個開心很複雜,是否寧遠舟這個角色他有那麼一點魅力,大家才會嘗試用別人的臉去替換?作為一個演員,能夠創造一個角色的靈魂,這個靈魂你們是喜歡的,在我心裡是最重要的。」

遭AI換臉!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CP變霍建華
《一念關山》劉宇寧花了30年體驗生活的殘酷,幸運實現夢想當演員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首次擔綱男主角的劉宇寧,坦言看到負評雖然很難過,但也理解因為這個角色很有魅力,所以才會受到大家熱烈的討論,關於顏值引起熱議,他表示:「會好好保養,讓皮膚盡量緊緻一點,早睡早起,保持身體健康和皮膚狀態。」面對當下網友的放大檢視,比起角色的理想與否,他更害怕自己停下來,劉宇寧一直很喜歡經歷過挫折、鬱鬱不得志的角色,因為他也是花了30年體驗生活的殘酷,才終於幸運地獲得實現夢想的機會。

遭AI換臉!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CP變霍建華
《一念關山》常華森露腹肌為收視佳績慶功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劉詩詩在劇中有兩位小徒弟何藍逗、常華森,常華森以參加《青春有你》節目受到關注,他拋開偶像形象飾演一個執著卑微又病嬌的將軍,在戲裡對師父劉詩詩思念成疾。劉詩詩在訪問中也提到兩位徒弟戲裡、戲外都在爭寵,她表示:「他們非常代入角色也非常可愛,在現場看他們鬥嘴很好玩,也不想阻止他們。」

遭AI換臉!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CP變霍建華
《一念關山》劉詩詩俠女造型飄英氣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劉詩詩也在訪問中曝光《一念關山》群組名為「笑場基金會」,因為演員們私下感情好,在現場經常控制不住笑場,還定了誰笑場就要罰錢請客的規定。劉詩詩在先前開玩笑收視夠好就請男演員們秀腹肌,但都被大家害羞拒絕,只有常華森乖乖應師父之邀,在微博上發了腹肌照慶祝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劉詩詩剛被爆婚變吳奇隆!業界風評秒流出 驚人舉動惹同事爭寵


劉詩詩直播!身邊男伴不是吳奇隆 關鍵詞「夫婦」秒衝熱搜


吳奇隆屢傳婚變劉詩詩!自曝刻意減少工作 吐真心話:想多陪孩子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