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5 | 今日新聞

攜4歲女兒現身!夏宇童認了:母愛氾濫

攜4歲女兒現身!夏宇童認了:母愛氾濫
孫協志包場力挺《BIG》,女友夏宇童(左)攜4歲女兒努拉(右)現身認:「母愛氾濫。」(圖/REEF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暖心電影《BIG》今(15)日在西門町舉行慈善活動記者會,導演魏德聖攜演員田中千繪、范逸臣、夏宇童、郭大睿與努拉出席。夏宇童與周華健兒子周厚安演夫妻,還多了一個4歲女兒努拉,首次當「媽」的夏宇童坦言:「跟小朋友相處真的會母愛氾濫。」

攜4歲女兒現身!夏宇童認了:母愛氾濫
《BIG》劇組現身西門町慈善活動。(圖/REEF提供)

夏宇童演出癌症病童的母親,男友孫協志也包場力挺,她透露男友看完很感動:「他有被感動,也熱心分享電影!」超萌童星努拉演她的女兒,被問到合作完是否會想生一個?夏宇童笑說:「如果可以這麼可愛當然沒問題,我覺得跟小朋友相處真的會母愛氾濫。」

攜4歲女兒現身!夏宇童認了:母愛氾濫
夏宇童(左)與周華健兒子周厚安(右)在《BIG》演夫妻。(圖/米倉影業)

周厚安在《BIG》裡飾演一位牧師,與夏宇童、努拉是一個基督教家庭,片中時常可以見到3人禱告的畫面。周厚安分享拍攝《BIG》時最大的挑戰,就是如何與孩子相處,花了很多時間後才知道,只要真誠與孩子互動就能打動他們。《BIG》全台熱映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夏宇童當媽了!《BIG》一家三口合照曝光 公公竟是周華健


田中千繪范逸臣《BIG》婚變!全家人現身西門町 兒子超高顏值曝


田中千繪專訪/與范逸臣《BIG》婚變!本尊無奈「明明關係很好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