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5 | 今日新聞

吸金功力不減!林宥嘉開唱3天吸金8400萬

吸金功力不減!林宥嘉開唱3天吸金8400萬
林宥嘉今(15)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3天粗估吸金8400萬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林宥嘉於今(15)日攻蛋,舉行「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總計3場演唱會,累積3.3萬人觀賞,而這次開唱演唱會成本總共6000萬,票房粗估8400萬,看起來林宥嘉吸金能力一如往昔。而林宥嘉這次開唱變身「韓系潮男」,讓人耳目一新,粉絲在演唱會上狂喊「好帥」。

林宥嘉以新造型亮相,頭髮剪成現在最流行的韓式狼尾頭,M型瀏海還有兩條白色的挑染、耳後也有白色耳圈染,演唱會上他以歌曲〈一點點〉、〈請說〉、〈飄〉等歌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唱完〈讓世界毀滅〉後,場燈一暗,全場歌迷立即爆發出尖叫聲,還有歌迷熱情地喊著:「好帥!」

吸金功力不減!林宥嘉開唱3天吸金8400萬
▼林宥嘉今(15)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場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吸金功力不減!林宥嘉開唱3天吸金8400萬

等場燈一亮,林宥嘉開口向粉絲打招呼:「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是idol林宥嘉,好特別,畢竟是台北你懂的,今天這個演唱會你知道有多長時間嗎?3個小時喔,唱好唱滿。」回到家鄉台北開唱,感受格外不同,接著他表示,演唱會就像看電影,有種回到小時候瘋狂年紀的感覺,希望大家能給他熱烈地尖叫聲回饋。

今天來觀賞的藝人有Hush、毛弟、李沐、小賴、王渝萱。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的林宥嘉,演唱會後台滿是好友們送的花籃,包含S.H.E、動力火車、五堅情、韋禮安、蕭敬騰等人都送上卡片與花籃,祝福林宥嘉演唱會成功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宥嘉攻蛋!S.H.E合體送祝福 張鈞甯怕爆「別逼我吞1000根針」


12月熱唱/五月天、羅志祥陪粉絲跨年!林宥嘉、熱狗攻蛋開唱


蕭敬騰娶Summer很幸福!心疼太太壓力大 希望她別當經紀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