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7 | 今日新聞

自稱中國人!福原愛超狂舉動網路炸鍋了

自稱中國人!福原愛超狂舉動網路炸鍋了
福原愛在小紅書上宣稱自己是「一半中國人」,讓中國網友相當雀躍,要她找個東北男人嫁了!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爆不倫戀,2021年與江宏傑離婚,在日本、台灣形象重創,遭到輿論批評,頓失經濟來源,唯有中國金主與球迷支持,她目前在小紅書對大陸粉絲輸誠,手提一大堆中國零食,強調「我一半兒中國人」,平常最愛嗑瓜子,讓對岸的小粉紅開心得不得了,誇讚「小愛在日本居然敢說一半是中國人,太勇了」、「找個東北男人吧,疼媳婦兒」。

自稱中國人!福原愛超狂舉動網路炸鍋了
福原愛3歲9個月就開始打桌球賽,11歲就被選入國家代表隊。(圖/福原愛臉書)

自稱中國人!福原愛超狂舉動網路炸鍋了
福原愛(前排左)以前在東北訓練桌球,跟中國知名球員馬龍(後排右)同框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)

儘管與江宏傑打跨國官司,福原愛依舊老神在在,不時在小紅書分享近況,包括健身、下廚、旅遊,全力拉攏中國球迷支持,尤其是她從小就去中國東北練桌球,講了一口東北腔十分道地,讓網友們覺得非常親切。

自稱中國人!福原愛超狂舉動網路炸鍋了
福原愛發布影片狂嗑中國零食,自稱有一半是中國人了。(圖/翻攝福原愛小紅書)

她昨(16)日曬出到富士山下逛吉田商店街的影片,邊走和朋友聊天,拎著一大塑膠袋的零食,竟然都是瓜子跟中國零食,笑說以前在大陸遼寧練球時,只要在隊內比賽拿到第一名,就能獲得零食當禮物,並示範吃瓜子的技巧,「以前我愛吃瓜子,但我爸不讓我吃,因為吃多了之後,大門牙會有坑,就不讓我吃了,但我還是偷偷吃」。工作人員問「不是日本人不吃瓜子嗎?」她笑答「我是一半啊,我一半兒中國人」,刻意討球迷歡心。

自稱中國人!福原愛超狂舉動網路炸鍋了
福原愛吃中國零食,表達對中國球迷的愛,被說是拎得清金主來源。(圖/翻攝福原愛小紅書)

福原愛影片結尾還配上惠妮休斯頓的歌曲〈I will always love you〉,強調自己很愛中國,並打上字幕「福原愛出生自於日本,卻與中國結下不解情緣,人稱東北媳婦兒的她,退役後仍舊對中國零食愛不釋口,可見這份愛之深沉」。由於中日戰爭情結深,福原愛人在日本卻公開說「我是中國人」,大陸網友瞬間炸鍋,有人解釋「她敢說一半是中國人,是因為中國企業給她贊助,看來誰是她衣食父母,她還拎得清喔」,也有網友狠酸「那妳為啥不嫁中國人」、「劈腿都可以洗白,厲害厲害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福原愛拿中國金主每年1億日幣!開小紅書拉攏球迷 出走2地謀生


福原愛情史精彩!擁吻網球名將錦織圭被拍 嫁江宏傑婚姻5年破局


江宏傑剛合體過夜對象!福原愛暴瘦亮相 突洩6字心聲酸度破表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