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7 | 今日新聞

疑無縫接軌人妻!休傑克曼被傳當小王

疑無縫接軌人妻!休傑克曼被傳當小王
休傑克曼(左)與黛博拉9月才宣布離婚,現在傳出無縫接軌人妻薩頓佛斯特(右)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9月才宣布要和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離婚,告別長達27年的婚姻。值得注意的是,兩人的離婚還沒有正式生效,現在就傳出休傑克曼愛上「有夫之婦」薩頓佛斯特,被爆出兩人的曖昧關係在圈內早已不是祕密。

疑無縫接軌人妻!休傑克曼被傳當小王
休傑克曼4月才發文慶祝與黛博拉(右)結婚27週年,9月便宣布協議離婚。(圖/翻攝自Hugh Jackman IG)

根據外媒《Globe》報導,休傑克曼與百老匯歌舞劇《音樂世界》女伶薩頓佛斯特合作生情,兩人合作1年多,因為都熱愛歌舞劇興趣相同,曖昧關係早已在圈內傳開。據悉,休傑克曼給足女方面子,不但一起掛名更讓她享受當主角的禮遇,因此女方對他好感度倍增。

實際上,這名「劇場界女王」薩頓佛斯特先前曾有過一段不愉快的婚姻,目前與第二任老公婚姻關係尚在,卻與休傑克曼爆出緋聞事件。不過上週女方才在IG曬出全家人幸福畫面,這也令外界看得撲朔迷離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休傑克曼結束27年婚姻震驚全球 前妻黛博拉打破沉默首度發聲


休傑克曼離婚主因曝!疫情、罷工攪局 驚覺27年婚「不再有魔力」


61歲阿湯哥新歡「小25歲俄國名媛」!剛離婚鑽石富商、超狂背景曝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