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7 | 今日新聞

超慘結局曝光!男星女友有演員新歡不願分手

超慘結局曝光!男星女友有演員新歡不願分手
8點檔男星洪浩竣在新歌〈傻孩子〉MV中,飾演過世的前男友,靈魂一直在女友身旁守護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8點檔男星洪浩竣上個月底以歌手身分,推出個人首張EP《安身》,而他今(17)日過生日,經紀人特別送上他偶像孫燕姿的《孫燕姿20週年典藏彩膠合集》當作生日禮物。此外,洪浩竣的新歌〈傻孩子〉MV邀來楊孟霖拍攝,MV中洪浩竣飾演離開女主角人世的前男友,但靈魂一直守護女方,看著楊孟霖所飾演的新歡,與女友談戀愛。

適逢洪浩竣生日,為了慰勞洪浩竣近期的辛苦,工作人員特別送上驚喜的禮物,他的經紀人知道他對孫燕姿的崇拜與喜愛,特別聯絡了孫燕姿的經紀人,準備了珍貴的禮物,也就是《孫燕姿20週年紀念版黑膠典藏合集》,這個黑膠合集是限量發行,市場上已經絕版買不到了。在拍戲現場的洪浩竣收到這份禮物,直接在片場歡呼,他表示,收到這份孫燕姿限量版的禮物,對自己來說好像是一種鼓舞,有更多動力想要在演藝圈更努力,期待有一天自己能夠以歌手的身分、工作的角色,跟自己的偶像見面。

超慘結局曝光!男星女友有演員新歡不願分手
▼經紀人送《孫燕姿20週年紀念版黑膠典藏合集》當洪浩竣的生日禮物。(圖/闊思音樂提供)

超慘結局曝光!男星女友有演員新歡不願分手

洪浩竣首次發片也獲得了同行好友的支持,他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演員出身的楊孟霖,這次特別出演洪浩竣的翻唱新曲〈傻孩子〉MV,由於MV的劇情設計,是讓洪浩竣飾演女主角的前男友,雖然已經離開人世,靈魂還是像個傻孩子一樣,默默的留在女友身邊守護著她,看著她和楊孟霖所飾演的新歡,甜蜜談戀愛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8點檔男星錢難賺!楊皓崴賣肉穿內褲滿街跑 養眼身材全都曝


恭喜8點檔女星潘嘉麗生了!老公曬「天蠍座兒子」:今年的禮物


阿部瑪利亞一個人好寂寞!「見台人1特點」 想當台灣媳婦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