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0 | 今日新聞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當殺人魔!柳演錫都害怕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當殺人魔!柳演錫都害怕
柳演錫在《運氣好的日子》飾演變態殺人魔,坦言詮釋起來很不容易。(圖/iQIYI愛奇藝國際站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星柳演錫在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、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系列劇飾演救人的醫生,英雄模樣深植人心;他近期在新作《運氣好的日子》雖然再披上醫師袍,但卻是借助解剖學知識的連環殺人犯,與他暖男形象判若兩人。柳演錫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聊到看著原著角色隨機殺人時,卻呈天真爛漫的感覺,「砍人這件事」就像是跟周遭分享趣事一樣自然,讓他詮釋起來都感到可怕。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當殺人魔!柳演錫都害怕
▼柳演錫有著無害臉蛋,卻發狠演起連環殺人魔,判若兩人的演技令觀眾讚嘆。(圖/iQIYI愛奇藝國際站)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當殺人魔!柳演錫都害怕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故事描述李聖旻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吳澤,在夢到小豬後,那天工作特別順心,還載到以100萬韓幣(約台幣2萬4550元)包車前往木浦的乘客,讓他以為自己即將轉運時,豈知對方身分竟是連環殺人魔金赫洙(柳演錫 飾),他的心情瞬間從喜悅變成恐懼,為了女兒的學費,加上生命受到威脅,他只能硬著頭皮持續踩油門,往目的地前去。

事實上,這不是柳演錫第一次演壞人,他曾在《狼少年:不朽的愛》、《初戀築夢101》、《一千零一魘》中都飾演反派,問及上述包含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在內,哪部作品的反派角色最狠毒?柳演錫認為自己在《運氣好的日子》中飾演的「金赫洙」絕對是第一名,「雖然我並不是沒有飾演過反派角色,但我個人覺得這是第一次飾演像赫洙這麼邪惡的角色,所以並不容易詮釋。」

柳演錫覺得扮演連續殺人魔時,曾煩惱該如何表現出可怕的眼神或是感覺,「看網漫跟劇本時,赫洙這角色給我的感覺是,他在隨機殺人時,呈現出的是一種天真爛漫的感覺。就如同小孩跟父母分享與朋友間發生的有趣事情一樣。所以在講讓吳澤感到害怕的事情時,反而是用覺得無所謂的方式去呈現,我覺得這樣可能會讓人感到更害怕」。

因為「金赫洙」實在太變態,電視劇播出時,是否有遇到路人投射害怕眼神?柳演錫說:「雖然我沒想過這部分,但連續劇播出之後,聽到有人形容我換了張臉孔,由此可看出他們對於我演出這個強烈的角色,是抱持著正面的評價。」

柳演錫在拍攝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時,跟客串的《浪漫醫生金師傅3》拍攝行程重疊到,因為兩個角色相差極大,一個是殺人魔,另一個是救人英雄,拍攝時是否會感到困難?柳演錫坦承確實會搞混,「兩部作品的拍攝期間剛好重疊大概2至3個禮拜,我偶爾會感到混亂。但是赫洙這一個角色是連痛覺都沒有的角色,所以比起讓自己跟角色同化,我更想要分離的詮釋這個角色」。

聊到劇名,柳演錫也分享對自己來說「運氣好的日子」,就是出道的那一天,「我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,能以電影《原罪犯》出道實現夢想,對我來說應該就算是運氣好了吧」。

柳演錫是在2003年19歲時,透過高中前輩告知才去參加電影《原罪犯》的面試,最後順利拿到劉智泰的少年角色「李宇鎮」。他之後進入韓國空軍部隊服兵役,暫別演藝圈;直到2013拍攝知名電視劇《請回答1994》成名,之後推出的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、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系列劇都大受歡迎,台灣觀眾也因此更加認識柳演錫;柳演錫對此感謝台灣粉絲,他說:「聽說我的作品在台灣很受喜愛,覺得非常開心。很感謝從台灣來的支持訊息或是應援活動,託這些的福,我獲得了很多的力量,才能順利完成拍攝。我一直都非常感謝,並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親自跟大家見面,度過美好的時間。」

更多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演員訪問:

李聖旻「找到被殺的女兒頭顱」畫面深刻!拍《運氣》承受巨大壓力

「百想視帝」李聖旻不紅沒戲拍!存招募司機電話開小黃:經濟困難

李姃垠「兒子被殺」痛哭追凶手!拍完《運氣》偷偷來台灣轉換心情

李聖旻《運氣》開小黃「客人出100萬包車」!卻載到殺人犯柳演錫

李聖旻「來台灣踩不到大便」沒狗屎運 秀高EQ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當殺人魔!柳演錫都害怕
▼柳演錫先以《請回答1994》成名(上),再靠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(下)打響知名度。(圖/翻攝tvN)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當殺人魔!柳演錫都害怕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當殺人魔!柳演錫都害怕
柳演錫2020年至2021年主演的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系列劇,更是讓他演藝事業邁入巔峰。(圖/翻攝tvN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南韓連環殺人魔「坐車還是會乖乖繫安全帶」 柳演錫:這點真諷刺


李聖旻《運氣》開小黃「客人出100萬包車」!卻載到殺人犯柳演錫


雷/《金師傅3》結局收視破16%!神祕女星回歸 柳演錫喊:好想妳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