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3-12-20 | 今日新聞

變身最美ARMY!曾莞婷朝聖BTS展覽

變身最美ARMY!曾莞婷朝聖BTS展覽
曾莞婷化身粉絲ARMY,跟BTS代表作之一的《血、汗、淚》雕像合照。(圖/IM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Jin、RM、柾國、j-hope、Jimin、SUGA、V陸續入伍服役,粉絲將有一段時間看不到全員合體,為了世界各地的粉絲,他們的沉浸式展覽「BTS EXHIBITION:Proof 」巡迴各國開展,台北已於16日開幕;8點檔女神曾莞婷昨(19)日前往朝聖,跟《血、汗、淚》雕像、《Dynamite》裝置背板合照,化身性感ARMY(粉絲名)的模樣相當吸睛。

變身最美ARMY!曾莞婷朝聖BTS展覽
曾莞婷朝聖「BTS EXHIBITION:Proof in TAIPEI」,開心打卡留念。(圖/IME)

曾莞婷忙於拍戲也要一睹BTS的風采,她表示:「防彈少年團是引領世界的潮流代表,知道他們之前受邀到美國白宮及聯合國總部言演講,能為世界帶來正面的力量,也能作為現在年輕人的表率,所以很開心也很榮幸的能受邀來看展。」

問及BTS成員中,有沒有特別喜歡或關注哪一位?曾莞婷說:「不管是舞蹈、唱歌或個性,7位成員都有自己的獨特魅力,要特別選一位真的不好選。」展覽中安排數個打卡點,曾莞婷也跑遍各拍照點留影。

第一次參加展覽的她,看到韓國經紀公司特地在展覽中打造MV場景,讚嘆所有製作非常有質感也非常用心,曾莞婷說:「ARMY來了肯定會瞬間感受到BTS就在身旁!」觀展結束後,曾莞婷也被周邊商品的設計吸引,買了圍巾作為紀念,讓寒流來襲的日子也有BTS陪伴。

「BTS EXHIBITION:Proof in TAIPEI」開幕當天,《未來少女》的紫月光、金雲、蔣偉文、何妤玟、劉紀範、楊琳、余曼曼、NIKE老師、Teddy陳向熙、吳兆絃(大小姐)、LUXY GIRLS等人也都來朝聖追星。該展覽於微風廣場8樓、9樓展出,展至明年1月14日,門票可至ibon售票系統購買。

變身最美ARMY!曾莞婷朝聖BTS展覽
《未來少女》的紫月光也前往朝聖BTS展覽。(圖/IME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曾莞婷心痛陳慧翎病逝!難忘她給第1個機會 「謝謝妳把我當寶」


江國賓30年前嫩照流出!帥到認不出自己 曾莞婷痴喊:帥過金城武


曾莞婷突入院吊點滴!連日發高燒 驚吐「沒健康就失去一切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