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3-12-22 | 今日新聞

恢單10月擁新歡!王少偉不希望小甜甜再婚

恢單10月擁新歡!王少偉不希望小甜甜再婚
王少偉(左)今天被問關於好友小甜甜擁新歡的事,不希望她再婚,也不插手她和謝忻鬧翻的事。(圖/年代提供、小甜甜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小甜甜(張可昀)與前夫宋晉賢離婚10個月,日前被爆有新歡。好友王少偉今(22)日錄製年代《百變智多星》,被問是否希望小甜甜再婚?王少偉直言:「不希望耶!」王少偉認為,「現在這個趨勢,人跟人之間不是非得要在一起,只要相處快樂就好,養個寵物都勝過最後撕破臉!」小甜甜和謝忻鬧翻他也不插手。

王少偉表示,沒見過小甜甜的上班族新歡,不過有感覺小甜甜變美,看到她整體狀態變好很替她開心,「我希望她談戀愛就好,不要再婚!」

恢單10月擁新歡!王少偉不希望小甜甜再婚
小甜甜(左)、謝忻5月隔空互撕,閨密情決裂浮上檯面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小甜甜和謝忻過去是閨密,今年5月因虐狗事件正式決裂,謝忻更稱不想再有交集,王少偉身為2人的好友,是否希望2人能重修舊好?他表示:「等到他們智慧夠了就會和好,我覺得人只要管好自己就好,根本沒辦法干涉任何人。」

王少偉覺得等2人都放下心中的石頭和心結,其實也不需要他去講,「講很會,講做不到也沒用,等到她們都找到以前那種很開心的情誼的時候,才會覺得身旁的人才是最好的朋友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小甜甜前夫宋晉賢恢單暴瘦17公斤!棄保險業「改開Uber」月收8萬


小甜甜拜月老求來新歡!離婚8個月冒桃花 男友低調僅金剛見過


小甜甜訴苦單親媽媽經濟壓力!每月扛6位數家計 工作還得選邊站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