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2 | 今日新聞

同框前緋聞男友!張鈞甯秀美腿力挺小鮮肉

同框前緋聞男友!張鈞甯秀美腿力挺小鮮肉
張鈞甯(中)同框「前緋聞男友」王資閔(右四),低溫10度秀美腿自嘲:「我的小鮮肉也在。」(圖/Molteni&C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張鈞甯今(22)日出席百萬家居品牌在台中的活動,除了大方認愛與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相戀中;值得注意的是,張鈞甯的「前緋聞男友」王資閔(Jimmy)也在現場,但他其實是張鈞甯的「親表弟」、家居品牌執行長,張鈞甯不懼低溫10度寒冷,秀性感美腿替親友站台:「我的小鮮肉也在呀!」

同框前緋聞男友!張鈞甯秀美腿力挺小鮮肉
▼張鈞甯穿黑色禮服出席百萬家居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黃雅琪攝影)

同框前緋聞男友!張鈞甯秀美腿力挺小鮮肉

張鈞甯曾被週刊拍到,與一名小鮮肉同桌聊天,兩人發現被跟拍後隨即從後門溜走。其實該男子是張鈞甯的親表弟王資閔,同時也是半公益藝術團體「奏出福爾摩沙音樂協會」(Playing for Formosa)創始人之一。今日張鈞甯穿著全黑斜肩禮服出席家居品牌活動,曾被誤會是她緋聞對象的表弟王資閔,身為品牌執行長也親臨現場,為媒體們導覽。

張鈞甯坦言自己長年在外工作,因此對於最令她安心的家很有要求:「我幾乎都在外面工作,家裡陳設對我很重要,一定要舒適有功能性。」她認為只要在舒服的空間裡面,做什麼都很有儀式感:「廚房大家一起做菜氣氛很好。」她強調,沒有換衣服絕對不能坐床上,也不能在床上吃東西:「我廚藝一般般,拿手菜是紅燒鯧魚、滷肉,(錄影時)謝霆鋒吃過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快訊/張鈞甯認愛導演柯汶利!媽媽見女婿「私下反應」全曝光


張鈞甯被爆祕戀小3歲馬來西亞導演!計畫年底結婚 不否認回應了


張鈞甯傳嫁導演柯汶利!男方奔女神家過夜 張媽和準女婿互動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