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路邊「逼哭影迷」!影帝吳慷仁嚇傻急安撫

路邊「逼哭影迷」!影帝吳慷仁嚇傻急安撫
陳澤耀(左)、吳慷仁出席《富都青年》慶功記者會,吳慷仁透露影迷在路邊跟他分享電影,講一講就要哭了,他只好急喊:「冷靜、冷靜!」安撫對方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《富都青年》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7200萬元,監製李心潔、導演王禮霖率主演吳慷仁、陳澤耀,今(23)日出席慶功記者會舉行「敲敲金蛋儀式」;金馬影帝的吳慷仁透露,在路邊遇到影迷稱讚電影、講到都要哭了,他只好急喊:「冷靜、冷靜!」安撫對方。

路邊「逼哭影迷」!影帝吳慷仁嚇傻急安撫
導演王禮霖(左起)、監製李心潔、吳慷仁、陳澤耀出席《富都青年》慶功記者會,舉行「敲敲金蛋儀式」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憑《富都青年》榮升金馬影帝的吳慷仁,近來在台灣、馬來西亞、香港等地勤跑映前映後座談,他抱病出席記者會透露,金馬獎座還放在紙箱中沒有拆封,並提到在路上收穫不少影迷稱讚:「如果提到《富都青年》,他們講一講都要哭了,我很好奇他們平常生活有這麼苦?我會安撫說『冷靜、冷靜』。」

路邊「逼哭影迷」!影帝吳慷仁嚇傻急安撫
吳慷仁抱病勤跑《富都青年》宣傳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路邊「逼哭影迷」!影帝吳慷仁嚇傻急安撫
陳澤耀以《富都青年》在台灣打開知名度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馬來西亞演員陳澤耀因拍攝《富都青年》,獲金馬獎提名「最佳男配角獎」在台灣打開知名度,回到家鄉後也受到盛情款待!導演王禮霖跟著演員們勤跑電影宣傳,分享在馬來西亞出席活動時,一名參演《富都青年》沒有身分證的奶奶有來看電影,奶奶看完感動的哭個不停。

路邊「逼哭影迷」!影帝吳慷仁嚇傻急安撫
導演王禮霖(左)、監製李心潔也上演《富都青年》經典敲蛋場景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《富都青年》描繪在馬來西亞混雜各國移工的底層社會中,一對沒身分證、無國籍的兄弟苟延殘喘的生存著,並相互扶持的動人故事。而這樣的現況,隨著電影上映後不僅收到多個非政府組織(NGO)聯繫,也成功引起聯合國關注。

路邊「逼哭影迷」!影帝吳慷仁嚇傻急安撫
陳澤耀(左)、吳慷仁因拍攝《富都青年》成為好兄弟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第一次當監製的李心潔,笑說自己每天都會查看票房,對於目前票房與回饋感到很滿意,也提到恩師張艾嘉看完電影後,傳訊息給予肯定:「電影非常動人,為我們驕傲!」令她放鬆不少。李心潔喊話,票房破億就在台灣舉辦馬來西亞式的流水席,回饋大家。

路邊「逼哭影迷」!影帝吳慷仁嚇傻急安撫
監製李心潔喊話,《富都青年》台灣票房破億要辦流水席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另外,日前李心潔的小叔、《見鬼》導演彭發,因照顧癌妻欠下港幣200萬元(約新台幣800萬元)申請破產;李心潔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此事表示:「我們盡力在幫他!一直都有跟他聯繫,我們也在盡力幫他,新聞出來之後,其實各界人士、公司都伸出援手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助他度過難關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吳慷仁摯友力挺《富都青年》!影帝化身寵粉魔人「當場打觀眾頭」


吳慷仁《富都青年》奪全台票房冠軍!摯愛「現身花絮」含淚告白


《富都青年》金主竟是身家破億光良!李心潔籌錢過程曝 觀眾笑翻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