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4 | 今日新聞

得知女歌迷「生活艱辛」!蔡依林當眾灑淚

得知女歌迷「生活艱辛」!蔡依林當眾灑淚
蔡依林履約粉絲舉辦《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》,得知女歌迷照顧小孩心力交瘁,當場感動到落淚、獻上暖心擁抱。(圖/翻攝自LINE MUSIC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Jolin蔡依林今(24)日履行一年前在台北跨年演唱會的約定,出席歌迷會舉辦的《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》,為了這場派對,Jolin不但特別準備「鐵粉專屬」歌單,更如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登場!在唱完第一首歌後,Jolin與歌迷們親切互動,被一名新手媽媽粉絲故事感動到當場落淚,暖心獻上擁抱:「妳真的很棒!」

得知女歌迷「生活艱辛」!蔡依林當眾灑淚
蔡依林在「醜毛衣派對」上帶來「鐵粉專屬」歌單。(圖/蔡依林歌友會提供)

Jolin首唱洗腦新歌〈OH LA LA LA〉,更親自走到台下與歌迷們近距離互動,在「OH LA LA LA變速舞蹈挑戰賽」橋段時,奪冠的女粉絲除獲得禮物之外,更得到對Jolin許願的機會,女粉絲許下與偶像相擁的願望,並希望Jolin能對她說:「妳做得很好了!」原來這名女粉絲是一位新手媽媽,近來因為孩子的狀況身心交瘁,Jolin除獻上溫暖擁抱、信心喊話之外,也被粉絲動人故事感動到落淚。

得知女歌迷「生活艱辛」!蔡依林當眾灑淚
蔡依林如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登場。(圖/蔡依林歌友會提供)

Jolin在2023台北跨年演唱會與歌迷約定好,今日實現諾言出席歌迷會舉辦的《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》,並以「醜毛衣」Dress Code訂為今日的主題!現場歌迷們秀出平時鮮少「見客」的醜毛衣,五顏六色各種樣式,讓Jolin一到現場就忍不住仔細端詳,並點名最讓她印象深刻的醜毛衣款式,最後也讓她乾脆認輸表示:「你們真的都很認真!」

此外,Jolin親自嚴選並且搜集了許多歌迷歷來點歌的曲目,先以新歌〈OH LA LA LA〉開場,接著演唱〈心型圈〉、〈親愛的對象〉,甚至還帶來經典的〈日不落〉、〈馬德里不思議〉、〈舞孃〉、〈反覆記號〉等曲,中途還開放點歌環節,Jolin有求必應令歌迷們聽得好過癮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依林寵粉無極限!揪粉絲「開趴爭醜」放送獨一無二手作祝福


蔡依林突取消「3場海外演出」!真實原因卻令粉絲好開心


蔡依林長沙開唱〈玫瑰少年〉被消失!另一首「太敏感」直接被改詞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