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聖誕節曬「約會摯愛照」!曾莞婷辣秀美腿

聖誕節曬「約會摯愛照」!曾莞婷辣秀美腿
曾莞婷不畏施壓言論,聖誕節曬與摯愛媽媽約會照,辣秀絕對領域,粉絲嗨翻。(圖/曾莞婷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曾莞婷不僅在八點檔表現亮眼,今年還跨足恐怖電影《粽邪3:鬼門開》演出,正所謂人紅是非多,近來她透露遭不明人士施壓:「妳不要太常發文!」曾莞婷除霸氣回應獲網友狂讚之外,今(25)日聖誕節,她再Po出被母親「翻牌」的約會合照,以及辣秀「絕對領域」美腿的獨照,不甩批評言論勇敢做自己。

聖誕節曬「約會摯愛照」!曾莞婷辣秀美腿
曾莞婷聖誕節曬美腿辣照。(圖/曾莞婷臉書)

適逢聖誕佳節,曾莞婷今日也更新社群平台:「今天王太后(我媽)翻牌,寵幸我與她午餐的約會,大家聖誕快樂!」她分享與媽媽甜蜜靠頭合照,也曬出穿著黑色皮短褲、咖啡色長靴的美腿辣照,愛犬也跟著入鏡萌翻所有人。網友們紛紛祝福道「聖誕快樂!」全網一片和樂。

聖誕節曬「約會摯愛照」!曾莞婷辣秀美腿
曾莞婷(左)與媽媽聖誕節約會,兩人情同姊妹。(圖/曾莞婷臉書)

事實上,曾莞婷日前曾在臉書上發文提到:「(有人說)妳不要太常發文,這樣沒有神祕感,觸及率也不會那麼高,一個月Po四篇就好了。」但曾莞婷認為發文是她的自由,霸氣回應道:「但我的日常就是想要隨時隨地跟喜歡我的朋友分享,我才不管什麼觸及率、瀏覽量,喜歡我的朋友自然就會來看,不喜歡的就算觸及率提高了,他能看到又怎樣。」引起網友們大讚「我們就喜歡莞婷常發文!」、「漂亮的莞婷有個性,就是要做最真實的自己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曾莞婷當小三!旅社偷情《粽邪》遭掐脖窒息


曾莞婷、雷嘉汭「中邪鬼妝」太嚇人!《化劫》預告片屢遭檢舉


曾莞婷專訪/首戰鬼片甩「女神標籤」 曝男友必備條件願當小女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