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加入超瘋節目 江宏傑遭疑「會玩遊戲嗎」

加入超瘋節目 江宏傑遭疑「會玩遊戲嗎」
《全員請上車》添新血!江宏傑(右)被質疑「會玩遊戲嗎?」楊銘威(中)則因「價錢不錯」接下主持。(圖/台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由原《綜藝3國智》原班人馬改版的台視自製最新實境遊戲節目《全員請上車》先前公開招生影片,誠摯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,今(25)日正式宣布迎來「轉學生」楊銘威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。說到加入原因,楊銘威直白說「因為價錢還不錯!」該節目玩起遊戲一向瘋癲、不計形象,和江宏傑因合作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熟識的大元就質疑:「江宏傑會玩遊戲嗎?」並稱很難想像要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。

加入超瘋節目 江宏傑遭疑「會玩遊戲嗎」
江宏傑一向給人安靜、乖乖的形象,令大元難以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。(圖/台視提供)

楊銘威近年從演員跨足實境節目,前陣子又接下耶誕演唱會的主持棒,可謂是全方位發展,當被問及加入《全員請上車》的原因,楊銘威笑著表示:「因為價錢還不錯,就想來跟大家聊聊天。」剛好主持群中有從小就認識的王少偉,認為在節目中與他的互動會最有趣。對於自己在節目中的定位,楊銘威冷不防的道出「省話一哥、薪水小偷」8個字,幽默回應展現個人風格。

加入超瘋節目 江宏傑遭疑「會玩遊戲嗎」
楊銘威近年從演員跨足實境節目,前陣子又接下耶誕演唱會的主持棒,可謂是全方位發展。

同樣是新成員的江宏傑對自己的體能相當有自信,面對以遊戲型態為主的節目,江宏傑認為:「本身是運動相關背景,跑跑跳跳應該會滿適合我的」,初次錄影後,自評表現像是很乖的同學,一邊觀察大家,一邊思考著怎麼融入。面對懲罰多變的製作單位,江宏傑表示懲罰倒是還好,但他卻是怕高跟怕水,並坦承自己不太擅長游泳。

對於新血的加入,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:「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,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江宏傑聞福原愛「一半中國人」傻眼! 親解桌球館倒閉內幕


江宏傑剛合體過夜對象!福原愛暴瘦亮相 突洩6字心聲酸度破表


影/江宏傑急甩舊愛福原愛!同框「緋聞對象」 談官司進度回11字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