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女友竟不是魏如萱!陳昊森沉迷電玩遭嗆斷網

女友竟不是魏如萱!陳昊森沉迷電玩遭嗆斷網
陳昊森(左)女友不是魏如萱,在新電影《小子》中沉迷於電玩,把新歡大霈(右)晾一旁遭嗆斷網。(圖/良人行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陳昊森才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傳出緋聞,接演龍年賀歲大片《小子》再與李霈瑜(大霈)演出一對戀人。陳昊森在片中沉迷於電玩世界、視女友為空氣,大霈笑說自己如果遇到這樣的男友:「我會斷他網!」

女友竟不是魏如萱!陳昊森沉迷電玩遭嗆斷網
陳昊森(左)、李霈瑜在新片《小子》浪漫騎乘腳踏車。(圖/良人行提供)

繼戲劇《大債時代》之後,大霈在新片《小子》與陳昊森第二度合作,從上司、下屬變成一對情侶。大霈笑說:「因為很熟反而跟他演情侶比較困難,有好幾次很想笑場。」陳昊森坦言,再次合作感情培養快很多,也與她第一次聊心事:「我記得有天拍攝一場重情緒戲,我們坐在那天拍攝的居酒屋外聊了好久,也是因為這樣我投射了好多聊天內容,與大霈細膩的思考方式在她的角色裡。」

女友竟不是魏如萱!陳昊森沉迷電玩遭嗆斷網
陳昊森(右)在《小子》片中,任何場景都能投射出遊戲中與敵人打鬥情境,連女友工作的飯店也成為他的格鬥場。(圖/良人行提供)

由於陳昊森在《小子》片中沉迷於AR電玩世界,任何場景都能投射出遊戲中的敵人打鬥,連女友工作的飯店也成為他的格鬥場。對於男友沉溺於電玩世界,時常把女友晾在一旁的行徑,大霈笑說現實生活中沒有遇過類似的經驗:「如果遇到,我會斷他網!我是極力爭取跟協調平衡的人,有時候脾氣也不小!」

女友竟不是魏如萱!陳昊森沉迷電玩遭嗆斷網
李霈瑜在新片《小子》拍攝前花時間練習鋪床單融入角色,苦喊:「真的很需要技術,好難啊!」(圖/良人行提供)

陳昊森認為,感情世界裡在一起的前提是足夠瞭解對方:「為了打遊戲把女友晾在一旁確實不應該,但我也認為當你在認識過程中瞭解到對方的興趣愛好,你要誠實的問自己能不能夠尊重並接受,這可能是前提,不要為了在一起而硬逼自己去勉為其難,也不要以愛的名義強行改變對方。」

《小子》片中有不少浪漫的情侶畫面,導演王毓琦特別安排陳昊森騎乘舊式腳踏車,大霈側坐在腳踏車後座,畫面上看起來很浪漫,但大霈坦言拍攝時很怕摔車,陳昊森拍攝前不斷對她說:「沒問題!」試圖安撫她的心,他笑說:「當時她一臉不相信,但沒辦法,戲裡她還是要給我載,我努力的保持平衡,好險她平衡感很好!」笑稱整部片騎腳踏車的戲是最難的。《小子》2024年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影音/陳昊森爆戀上魏如萱!罕曝「35歲前結婚生子」 認愛有但書


陳昊森爆與魏如萱交往!突痛哭鬆口認了單身 壓力大陷自我懷疑


陳昊森斷開歐弟前妻鄭雲燦、魏如萱!他罕曝心聲:保護美好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