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滿足愛妻願望!周杰倫陪昆凌看飛天聖誕老人

滿足愛妻願望!周杰倫陪昆凌看飛天聖誕老人
周杰倫(左)聖誕節陪昆凌去瑞士旅行,感受濃濃佳節氣氛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寵妻無極限,與昆凌結婚8年恩愛無比,育有2子1女,昆凌在IG瘋狂刷到瑞士有飛天聖誕老人的表演,非常想親眼見證,他就大方陪家人飛到國外度過佳節,滿足她的聖誕願望,讓昆凌快樂得像個小孩子,網友見了羨慕不已,直呼「她上輩子拯救了地球吧」!

滿足愛妻願望!周杰倫陪昆凌看飛天聖誕老人
昆凌(右)將頭靠在周杰倫肩上,聖誕佳節瘋狂放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昆凌在臉書發布旅行日記,透露和老公一起赴瑞士過聖誕節,在歐洲感受濃濃過節氣氛,逛市集、為家人買禮物,品嘗美味的吉拿棒、可麗餅,重頭戲則是欣賞飛天聖誕老人,她開心地說:「雖然我們都知道坐在馬車上的聖誕老人不會真的飛天,也不會鑽進煙囪給我們送禮物,但是追逐童話的過程可以讓我們遇見童真的自己,那是無比珍貴的、一顆糖就能高興一天的小時候……」。

滿足愛妻願望!周杰倫陪昆凌看飛天聖誕老人
昆凌在瑞士實現看飛天聖誕老人的願望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)

滿足愛妻願望!周杰倫陪昆凌看飛天聖誕老人
昆凌在聖誕市集品嘗美味的可麗餅、吉拿棒,感受濃濃節日氣氛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滿足愛妻願望!周杰倫陪昆凌看飛天聖誕老人
周杰倫在瑞士喝咖啡看美景,不忘宣傳新歌〈聖誕星〉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剛發行單曲〈聖誕星〉的周杰倫,熱愛節目的儀式感,經常趁情人節等佳節曬恩愛,這趟旅行登機前,天王不忘掌鏡自拍,和昆凌同框放閃,她把頭靠著老公肩膀上,粉紅泡泡溢滿整個螢幕。抵達後,周杰倫也曬出在瑞士湖畔悠閒曬太陽的「老婆視角」帥照,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愜意喝著咖啡,祝福歌迷過節之餘,不要忘了聆聽〈聖誕星〉,開心宣布新單曲MV已經突破400萬觀看數,旅行不忘宣傳音樂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Jen Hannah(@hannah_quinlivan)分享的貼文


相關新聞


周杰倫怎麼了!聖誕節前夕喊「剩單」 連唱片公司都嚇傻


周杰倫奢華生日趴曝光!老婆昆凌偷藏「千萬禮物」把阿Ken逼瘋了


周杰倫昆凌教堂浪漫完婚!砸2300萬包60賓客機酒 300年古堡狂歡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