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聖誕夜曬暗黑辣照!林襄好身材李多慧也讚嘆

聖誕夜曬暗黑辣照!林襄好身材李多慧也讚嘆
林襄聖誕夜釋出暗黑辣照,纖細的好身材,連李多慧也大讚。(圖/林襄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昨(24)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,啦啦隊女神林襄長相甜美、人氣爆棚,她昨日發出美照,沒跟風裝扮成聖誕節女郎,換上了一套「暗黑辣裝」,大露纖細小蠻腰及馬甲線,性感的裝扮,連隊友李多慧也大呼「好漂亮!」

聖誕夜曬暗黑辣照!林襄好身材李多慧也讚嘆
林襄平安夜顛覆甜美形象,釋出暗黑辣照,獲網友大讚。(圖/林襄臉書)


林襄昨日在IG上貼出自己到澳門表演時的穿搭,並祝大家「平安夜快樂」,只見她穿著布滿亮片的小可愛,大露纖細螞蟻腰,頭髮紮了兩個高馬尾,在鏡頭前性感擺拍,更將手指放在嘴唇上,吸引3萬多人朝聖,連李多慧也大喊「好漂亮!」

聖誕夜曬暗黑辣照!林襄好身材李多慧也讚嘆
林襄人氣爆棚,是許多人心中的啦啦隊女神。(圖/ HTC VIVE ORIGINALS提供)

林襄難得顛覆甜美形象,一身辣照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大讚「卡哇伊聖誕節」、「快樂小襄,天天快樂」、「聖誕節快樂,看妳穿這樣我就好冷」、「多吃點飯」、「聖誕節快樂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襄聖誕節「獻出第1次」澳門行程曝光!這禮物讓女神最難忘


林襄日本紅到登上「2023球員卡」!收藏家讚嘆:日商也懂銷量密碼


趙少康同台林襄靠太近挨轟 本人還原實況反擊:心髒看別人都髒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