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《營業中》注新血郭泓志!收視奪周末冠軍

《營業中》注新血郭泓志!收視奪周末冠軍
郭泓志(右起)、莎莎、姚元浩、張立東《嗨!營業中》第3季首播中化身航海王,收視1.77勇奪周末冠軍。(圖/好看娛樂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《嗨!營業中》第3季上周六首播,儘管這集沒有過去靈魂人物庹宗康,炎亞綸也確定不會現身,但收視仍有1.77勇奪周末冠軍,25-34歲有效收視更高達2.10成績相當驚人。郭泓志、姚元浩、莎莎、張立東化身航海王在波濤洶湧的大海船上備餐,天還未亮就開始工作,艱難任務飆出高收視,眾人也相當感動。

《營業中》注新血郭泓志!收視奪周末冠軍
《嗨!營業中》第3季主持群郭泓志(右起)、浩子、莎莎、張立東、鬼鬼、姚元浩挑戰「移動營業」。(圖/好看娛樂)

《嗨!營業中》第3季不在固定場所開店,主題升級為「移動營業」,考驗主持人的靈活性和應變能力,姚元浩得知收視佳績感性說:「謝謝一直支持《營業中》的粉絲朋友們,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員,我的夥伴們繼續努力,讓大小朋友們星期六永遠不無聊。」

莎莎聽聞喜訊也開心說:「大家久等了,謝謝你們用收視率傳達你們對我們的愛,接下來六人合體後會更猛,我自己也超級期待看到每一集的播出。錄製之前都很焦慮因為不知道會接獲什麼任務,辛苦每一次錄影都要跟我們諜對諜的工作夥伴,很開心可以再次參與這一季的挑戰。」

第1季當客人現在到第3季總算升職為正式員工的張立東開心表示:「自己看完都想趕快到下一集,我們每集被騙去和想辦法面對每次的難題,變成大家禮拜六的固定行程。」吳映潔則說:「希望我們帶給大家溫暖快樂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庹宗康消失《營業中》主持群原因曝!炎亞綸不現身「先處理事情」


《營業中》正式公佈名單!不只炎亞綸消失 靈魂人物庹宗康也沒了


浩子回歸《營業中》裝傻避談炎亞綸 怒斥阿翔「拜託不要教小孩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