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3-12-26 | 今日新聞

超凍齡撞臉Lisa!67歲陳美鳳開3條件徵友

超凍齡撞臉Lisa!67歲陳美鳳開3條件徵友
67歲陳美鳳超凍齡撞臉LISA太夯,自爆暈船3條件。(圖/LiTV、Mirror皇宣緣 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7歲陳美鳳最近被講撞臉韓國女子天團「BLACKPINK」LISA,保養功夫被眾人讚嘆,還是單身的她透露,只要對方做到「陪我吹海風、陪我看星星,然後會熬湯,也要會對我噓寒問暖」就會被打動。

即將邁入2024年,陳美鳳將和家人跨年,不過寵粉的她還是會在倒數直播一下,和粉絲一起欣賞煙火,陳美鳳說:「看到一發、兩發、三發、四發就很滿足了,每一年的煙火都越來越漂亮,但我覺得聚在一起的心感覺更美。」

超凍齡撞臉Lisa!67歲陳美鳳開3條件徵友
陳美鳳外表凍齡,內心也是少女。(圖/LiTV、Mirror皇宣緣 )

聊到新年新希望,陳美鳳若有適合的角色,可以呈現每個階段女人成長會很有興趣,「如果有這樣的故事劇情,我覺得我倒很想參加,因為熟齡來講並不表示她沒有感覺,還是會有愛,不同的愛也有不同的期待,所以有的人年紀大了,可能還是單身、有人有了伴,就是每個人的過程。」

陳美鳳同時也是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」理事長,不忘推廣「愛傳承」公益計畫,與祕書長紀寶如呼籲大家能出心、出力幫助弱勢長輩,陳美鳳說:「我都說人總是會老,在年輕的時候努力工作賺錢,有存到一點錢,或許你還可以照顧自己,當沒有的時候,可能因為很多狀況沒有辦法照顧自己時,我們有能力幫助長輩,因為他們也曾為台灣努力過吧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陳美鳳67歲美貌爆醫美熱議!「個人意見」戳破真相:出發點差太多


影音/陳美鳳認了凍齡照套濾鏡 1年醫美次數曝光「微調是合理」


陳美鳳40年前絕美照曝光!最帥前男友竟被誤認「舞棍阿伯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