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7 | 今日新聞

維基百科被亂改!徐凱希傳遭砂石車輾頭身亡

維基百科被亂改!徐凱希傳遭砂石車輾頭身亡
徐凱希的維基百科被亂改,上面寫著她遭到砂石車輾過頭部身亡,讓她痛批造謠者「很沒品」。(圖/徐凱希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徐凱希曾參加過《我愛黑澀會》,還在第一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獲得第11名的佳績,目前擔任《天才衝衝衝》的主持人。不料,近日她的維基百科遭到竄改,有網友寫她遭砂石車輾過頭部,25日不治身亡,她截圖PO出怒喊「一點都不好笑!」駁斥謠言。

維基百科被亂改!徐凱希傳遭砂石車輾頭身亡
徐凱希長相甜美,主持《天才衝衝衝》後表現亮眼。(圖/徐凱希IG)

徐凱希近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自己的維基百科,上頭寫著「2023年12月25日中午,徐凱希騎乘機車外出時,因天雨路滑,導致重心不穩摔車,遭到後方的砂石車輾過頭部,徐凱希當場爆頭,享年35歲。」徐凱希無奈表示維基百科任何人都可以更改,痛批竄改的網友,「真的很沒品!」

維基百科被亂改!徐凱希傳遭砂石車輾頭身亡
徐凱希的維基百科遭到竄改,謊稱她車禍身亡。(圖/徐凱希IG)

徐凱希證實自己生命無虞,也藉此呼籲大家,「什麼玩笑都可以,但就是不能隨便拿生命開玩笑。造口業真的遲早要還,希望你身體健康一輩子。」而目前該訊息已從她的維基百科上被移除,恢復正常資訊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徐凱希「情斷2年圈外男友」原因曝光 2023繼續衝事業


徐凱希罕曬比基尼照!網見「雄偉曲線」驚:辣到血流成河


李鍾碩認愛IU!狂粉崩潰怒改維基百科:我老婆突然不見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