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30 | 今日新聞

曬長腿熱舞!A-Lin愛徒拒糖果爸爸糾纏

曬長腿熱舞!A-Lin愛徒拒糖果爸爸糾纏
A-Lin徒弟琟娜Verna推出新歌〈Sugar Free〉,在MV中辣曬長腿、纖腰熱舞。(圖/谷優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有「新生代率真舞姬」美譽的新人歌手琟娜Verna,在選秀節目上被金曲歌后A-Lin一眼相中,祕密栽培,終於在近日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《量子幹嘛糾纏》,她的新歌〈Sugar Free〉高喊拒絕「全糖綠茶」和「糖果爸爸」糾纏,MV中她大跳極致誘惑的高跟鞋舞,為此她積極苦練,由於施力點由腿部一路往上卡到骨盆,所以每次練完後都得固定回診推拿整復。

〈Sugar Free〉由琟娜Verna作曲,並由曾獲金音獎「最佳嘻哈專輯」的鬼才張伍為她填詞,兩人僅由電話會議,張伍就準確抓到琟娜心中想說的話,讓她覺得一見如故,大讚張伍有「讀心術」,兩人在聊作品的拋接當中,「張伍老師總是先我一步就說出我心裡的話,彷彿我還沒丟球,他就接住了我。」直呼:「這真是太神奇了!」

曬長腿熱舞!A-Lin愛徒拒糖果爸爸糾纏
▼琟娜Verna推出新歌〈Sugar Free〉。(圖/谷優娛樂提供)

曬長腿熱舞!A-Lin愛徒拒糖果爸爸糾纏

而琟娜為了練〈Sugar Free〉MV舞蹈,在籌備的3個月中,苦練高跟鞋舞,為了駕馭MV中高度8公分的高跟鞋,她自備了一雙高達11公分的高跟鞋苦練,她表示由於穿高跟鞋跳舞,施力點由腿部一路往上卡到骨盆,所以每每練完後該處都是「炸裂」狀態,得固定回診推拿整復,好好地進廠維修,一雙長腿也是痠麻痛爆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A-Lin禮服開高衩到腿根!放送筆直美腿 突然淚崩嚇壞粉絲


Apink鄭恩地飆唱A-Lin《摯友》!她否認跟男演員親親:那不是我


《換乘戀愛3》開播!出演者真實身分曝光 是「前知名女團團員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