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30 | 今日新聞

還能更美 陳美鳳「真人芭比」照征服2萬人

還能更美 陳美鳳「真人芭比」照征服2萬人
陳美鳳新造型再度驚豔眾人,宛如真人版芭比娃娃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陳美鳳入行40多年,拍過多部本土連續劇也主持節目,影視歌三棲,年屆67歲仍活躍幕前,尤其私下注重保養,為公認的凍齡女星代表,35歲就演媽媽的她,被張小燕譽為「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」。陳美鳳相信專業也勇於嘗試新造型,繼戴假髮被誤認是南韓女團成員,近日再化身真人芭比娃娃,美貌撼動2.3萬人。

還能更美 陳美鳳「真人芭比」照征服2萬人
▼陳美鳳1年固定「進廠維修」1次,但不碰拉皮、埋線,只做小醫美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、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還能更美 陳美鳳「真人芭比」照征服2萬人

日前陳美鳳在粉專上傳一張為廠商拍的照片,她一頭紅棕色大波浪假髮披肩,化上全妝,穿一件桃紅色高腰長洋裝,足蹬魚口鞋,露出一截纖瘦小腿,陳美鳳裙襬一揮,女王氣場全開,成品氣勢十足,陳美鳳寫下:「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全天下最棒的事~盡力而為,和氣生財,顧全(錢)大局啦!」

還能更美 陳美鳳「真人芭比」照征服2萬人
陳美鳳棚拍新照,67歲美出新高度,吸引2.3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最新美照一出,大批星友、網友真心讚嘆:「身材好穿什麼都美耶」、「芭比娃娃」、「智慧與美麗兼具」、「真的是女神」、「青春永駐」、「與妳學習」!

陳美鳳魔鬼身材數十年如一日,歸功每天起床先喝溫開水,並備一壺熱薑湯出門,平常不節食、少碰炸、甜和澱粉,盡量吃原型食物,吃完一顆蘋果才會吃正餐,搭配每週一至兩次瑜伽、重訓、騎腳踏車或快走,維持好體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67歲陳美鳳近貌震驚PTT:就算醫美也很神 被認錯是南韓女團成員


陳美鳳定期微整型:從不反對 進廠維修後被認成新人「暗爽好久」


影音/陳美鳳認了凍齡照套濾鏡 1年醫美次數曝光「微調是合理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