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4-01-02 | 今日新聞

沒穿安全褲登台!安心亞成新竹跨年收視高點

沒穿安全褲登台!安心亞成新竹跨年收視高點
安心亞以一套「沒穿安全褲」的性感鏤空戰袍登上2024新竹跨年晚會,成為當晚收視最高點,吸引40萬人搶看。(圖/中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安心亞在跨年夜以「360度失守」的性感鏤空戰袍登上新竹跨年晚會,火辣的身材勁歌熱舞,直接成為當晚收視最高點,4歲以上平均收視瞬間達到1.9,廣吸40萬人觀看,沒想到安心亞2024的獨家跨年,獻給新竹就開出收視紅盤,也讓她相當開心。

2024新竹跨年晚會「新星閃耀・竹夢未來-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」開出亮眼收視,演唱會卡司有白冰冰、彭佳慧、安心亞、熊仔、李千娜、張涵雅、婁峻碩SHOU、U:NUS、Saturnday、艾薇、J.Sheon、張庭瑚、白安、Kevin廖柏雅、同理Zunya、陳思瑋等多位明星輪番登場。

沒穿安全褲登台!安心亞成新竹跨年收視高點
安心亞坦言,今年造型是她的構想,完全沒辦法穿安全褲。(圖/百鴻揚娛樂提供)

當晚收視高點則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,4歲以上平均收視瞬間飆達1.9,廣吸40萬人觀看。由於安心亞去年因為工作滿檔,並未參與任何一場跨年晚會,2024年則是獨家獻給新竹跨年晚會,得知成為當晚整場活動的收視高點,安心亞透露非常開心。此外,在中視新聞YT直播上,全程觀看次數達到145萬次,最多人同時觀看的高點也是落在安心亞身上。

安心亞也坦言,今年的造型來自她的構想,「是我自己找reference給造型師看,因為我覺得很辣,想說休息一年,必須跟之前的辣法不一樣。」由於全身上下包括手腳、大腿連身到腰際甚至私密部位附近都有鏤空的設計,她連打底的丁字褲都要量身定做,安全褲也沒辦法穿,所幸一切辛苦都沒白費,成為當晚收視之最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安心亞拚全台最辣!360度鏤空戰袍美體失守 自爆「沒穿安全褲」


專訪/安心亞《女孩上場2》每集4500萬 團隊曝台韓拍戲最大差異


釜山直擊花絮/安心亞-4°C凍僵還是美 黃騰浩像極蒼白喪屍噴幹話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