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2 | 今日新聞

結婚半年見習當爸 胡宇威疊字噴發:會痛痛

結婚半年見習當爸 胡宇威疊字噴發:會痛痛
胡宇威結婚6個月見習當爸爸,為新劇《打怪任務》練哄小孩技能。(圖/大愛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胡宇威去年7月結婚,在大愛電視劇《打怪任務》見習當爸,劇中他飾演小兒科醫師「吳智凱」,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孩的人,胡宇威說「我本來就還滿會逗小孩」,在演出前就先研究要如何跟小朋友互動的小訣竅,發現要講很多「疊字」,但自己本身是「不喜歡裝可愛」,演戲時卻要說很多「開開、咬咬、會痛痛哦」,還好克服了這個關卡,因為接了角色就要全力以赴。

結婚半年見習當爸 胡宇威疊字噴發:會痛痛
《打怪任務》胡宇威飾演小兒科醫師。(圖/大愛提供)

碰到角色原型「吳醫師」本尊時,胡宇威就開始觀察他講話的手勢跟走路姿態的細節,在診間也會有一些「撇步」,像是糖果、貼紙、甚至是折氣球,安撫小朋友,不過遇到疫情時,給任何東西都要消毒、貼紙要小朋友自取、不能提供吃的,很多細節都要注意,一個動作不對就要重拍。

結婚半年見習當爸 胡宇威疊字噴發:會痛痛
胡宇威研究跟小朋友互動的訣竅,發現要講很多「疊字」。(圖/大愛提供)

胡宇威跟真實的吳醫生兩個人都是高材生、愛跑步,最讓胡宇威認同的就是兩個人的眼神都沒有殺傷力,相當和善,胡宇威說就算幾乎都戴口罩演戲「只用眼神演出也要認真帶微笑」,看了播出的畫面之後,胡宇威說自己都被自己說服了,「我的兒子或者我的女兒,以後都可以給他們,我覺得我還滿不錯的」,感謝有機會可以演出吳智凱醫師這個角色。

《打怪任務》描述2021年初台灣和國際疫情相比猶如平行世界,隨後本土疫情爆發進入3級警戒,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台最多確診患者,900多位病患當中,有醫生面臨跟死神搶人的內心掙扎,還有年輕護理師銜天命在家人與病人之間承受極大壓力,一樁樁醫護團隊齊心對抗病毒這隻「怪獸」的真實故事。1月20日起,每周六晚間8點在大愛電視頻道及大愛劇場YouTube播出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温昇豪《茶金》後再合體師妹李杏!找胡宇威重回三級警戒《打怪》


胡宇威新婚陳庭妮超match「沒避孕」 震驚唐禹哲偷生子藏11年


陳庭妮、胡宇威因《真愛》結緣!低調煲愛8年 上個月登記結婚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