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3 | 今日新聞

昔為台大五姬!陳匡怡當眾脫衣露bra近況曝

昔為台大五姬!陳匡怡當眾脫衣露bra近況曝
陳匡怡昔為台大五姬,近年淡出演藝圈,日前被周刊拍到現身街頭,當眾脫衣露bra,近況曝光。(圖/陳匡怡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6歲女星陳匡怡畢業於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,與其他四位女星翁滋蔓、吳依潔、劉乃潔、余函彌,同樣為台大畢業、擁有亮麗外貌,合稱為「台大五姬」。她因神似周慧敏而獲得「小周慧敏」的稱號,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,自2016年以後都無作品誕生,近日她被周刊拍到「當街試穿上衣」近況曝光。

據《CTWANT》報導,陳匡怡去年12月獨自外出被拍到,整天下來不論去咖啡廳、逛街、吃飯都是一個人。最令人意外的是,陳匡怡在服飾店試穿衣服時,竟直接脫掉上衣露出紫色運動內衣,大方在眾目睽睽下試穿,絲毫不怕自己是女明星的身分。用完晚餐後,她再獨自一人散步回家。

昔為台大五姬!陳匡怡當眾脫衣露bra近況曝
陳匡怡近年淡出演藝圈,連IG也不常更新。(圖/陳匡怡IG)

陳匡怡2011年出道,演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飾演陳柏霖的前女友Maggie,因戲劇成功加上她亮麗的外貌一炮而紅,後來演過5部戲劇,也曾擔任周杰倫《說好的幸福呢》MV女主角。陳匡怡近年來淡出演藝圈,螢光幕前都看不見她的身影,連IG也鮮少更新,去年只發了3篇文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「台大五姬」翁滋蔓進《全明星4》 私下通話賀軍翔2小時


台大五姬近況曝光!「獸醫乃」成台大教授 只有她還在演藝圈


「台大五姬」翁滋蔓同框蔡依珊!雙女神私交曝光 笑容殺傷力太強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