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3 | 今日新聞

婆婆賴佩霞挨罰3萬 隋棠「3度避談」巧失聲

婆婆賴佩霞挨罰3萬 隋棠「3度避談」巧失聲
隋棠聽聞婆婆賴佩霞名字面露微笑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賴佩霞退出總統大選,又因自稱有「心理諮詢師」經歷,違反心理師法,挨罰3萬,111天內爭議不斷,媳婦隋棠今(3)日出席新戲《非殺人小說》記者會,被問到3個月內的近況,笑笑說「心情非常好」,一提到婆婆僅露微笑,其他一概噤聲。

被關心近況,隋棠透露聖誕節跟家人一起過,「心情非常好」,前陣子因為婆婆賴佩霞退出總統大選,她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,被問到婆婆短暫從政的敏感問題,她笑而不答,僅微笑回應:「家人都很期待新戲。」

婆婆賴佩霞挨罰3萬 隋棠「3度避談」巧失聲
賴佩霞違反心理師法遭罰3萬。(圖/賴佩霞臉書)

隋棠前兩次出席時尚活動,皆未提及婆婆,這已是第3次避談賴佩霞,其實她已經因為感冒失聲1個月,說話稍微吃力,劉冠廷聽到她沙啞的聲音,還嘴甜說:「她一定是美人魚,聲音變不見了。」

婆婆賴佩霞挨罰3萬 隋棠「3度避談」巧失聲
隋棠(左起)、導演柯貞年、劉冠廷出席《非殺人小說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)

《非殺人小說》卡司包括劉冠廷、隋棠、王淨,將在2024年1月17日起每周三晚間6點於CATCHPLAY+影音平台、愛奇藝國際站同步更新上架,1月21日每周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、晚間9點於CATCHPLAY電影台同步更新跟播,全劇共8集、每周更新2集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隋棠床戰劉冠廷「扒光私密部位」 她瞞老公:做好最壞打算


劉冠廷、隋棠《非殺人小說》遇人生低潮 一夜情獲得救贖


婆婆賴佩霞剛退選 隋棠湊巧喊話「錯過了也不要覺得可惜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