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03 | 今日新聞

進步很多!啦啦隊籃籃羞曝與王齊麟私下互動

進步很多!啦啦隊籃籃羞曝與王齊麟私下互動
籃籃去年12月被徐乃麟爆料「王齊麟喜歡妳」,還幫忙撮合兩人認識,如今籃籃害羞曝光兩人進展,笑說「球技倒是進步很多!」(圖/籃籃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啦啦隊女神籃籃(籃靖玟)憑藉清新活潑的可愛個性,獲得廣大觀眾青睞,感情狀態備受關注。去年年底,籃籃就被徐乃麟爆料曾介紹羽球國手王齊麟認識,「王齊麟很喜歡妳!」讓大家好奇兩人發展,結果籃籃昨(2)日被問及此事時也害羞回應了。

籃籃昨日在IG限時動態開放2024問答QA,其中就有粉絲好奇詢問,「跟羽球國手的進一步認識有下文嗎?」結果籃籃笑回,「完全沒有!零互動,但最近跟弟弟一起打球,感情沒進展,球技倒是進步很多。」

不過籃籃也曝光理想對象的5大條件,「愛家、愛貓狗、有幽默感、細心、像小孩可以跟我玩在一起卻又夠成熟。」就連網友在跨年前分手宣洩心情,籃籃都能熱情地回應,主動給予溫暖建議,「節日前的分開是最痛苦的,如果還是捨不得就挽回,看看還有沒有緣分,沒有的話就順其自然,老話一句,時間會沖淡一切。」

進步很多!啦啦隊籃籃羞曝與王齊麟私下互動
籃籃坦承和王齊麟沒有任何互動,結果球技反而倒是進步很多。(圖/籃籃IG)

去年12月,徐乃麟在《天才衝衝衝》開棚記者會時爆料,曾介紹王齊麟給籃籃認識,「王齊麟說他很喜歡妳,男未婚女未嫁有什麼關係。」籃籃害羞地說,因為她怕生,所以2人都沒有單獨約出去過,也沒有互相留聯繫方式,「有加IG啦,但沒有互動,而且我們沒有什麼共同好友啦,只有乃哥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進步很多!啦啦隊籃籃羞曝與王齊麟私下互動
籃籃公開理想對象條件。(圖/籃籃IG)

進步很多!啦啦隊籃籃羞曝與王齊麟私下互動
籃籃溫暖安慰分手的粉絲,「時間會沖淡一切。」(圖/籃籃IG)


相關新聞


籃籃「開箱2千萬新家」奢華內部曝光!裝潢慘遇3悲劇:鏡子全破了


籃籃錄《綜藝大集合》大膽造反!胡瓜被巴頭怒咒:妳回去手會爛掉


籃籃被抖「王齊麟很喜歡妳」!徐乃麟當媒人搓合:男未婚女未嫁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