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今日新聞

跳到腿麻!小鄧麗君揪江國賓尬舞16小時

跳到腿麻!小鄧麗君揪江國賓尬舞16小時
翁鈺鈞(左)新歌MV邀來江國賓陪跳舞,兩人狂跳16小時,跳到腿都麻了。(圖/三立藝能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翁鈺鈞從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嶄露頭角,甜美歌聲受封「小鄧麗君」,而近來她推出新歌〈Call Call Call〉MV,邀來「八點檔男神」江國賓一起演出,江國賓無奈笑說:「我是舞癡,還要跟翁鈺鈞尬舞,為了生平唯二的MV,挑戰不可能的任務。」翁鈺鈞則表示拍新歌MV,獻出人生首支舞蹈,狂跳50遍,跳到最後腿都麻了。

〈Call Call Call〉曲風輕快可愛,是一首輕鬆的舞曲,翁鈺鈞笑說,對她來說其實快歌是最難的,「大家對我的輕柔演唱印象深刻,從沒想過我的第一張專輯竟是以快歌出發,如何唱出節奏感、可愛感,真是一大考驗。」在新歌MV中,江國賓與翁鈺鈞不停的跳舞,兩人跳到鐵腿,江國賓表示:「2004年因為與黃妃對唱,拍了生平的首支MV,時隔20年再受邀拍攝MV,心情截然不同,此次應邀演出翁鈺鈞MV,原本以為會輕鬆的演男主角就好,沒想到還要跳舞,平日我只有快走的運動習慣啦!」江國賓更謙稱自己是舞癡,拍MV前兩天才看著舞蹈老師的影帶惡補,因此笑說:「超怕同手同腳的啦,很開心能克服萬難的跳完,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呢!」

跳到腿麻!小鄧麗君揪江國賓尬舞16小時
▼翁鈺鈞(上圖左、下圖)新歌MV邀來江國賓(上圖右)陪跳舞。(圖/三立藝能提供)

跳到腿麻!小鄧麗君揪江國賓尬舞16小時

翁鈺鈞分享私下的她喜歡跳舞,只是肢體動作仍有些僵硬,練舞過程經常需要立即蹲下與站立,讓自己的體能無法應付,拍MV當天為了取景更跳舞50遍,拍攝16個小時完畢,整個鐵腿到寸步難行,連江國賓都跟著陪練,讓她很驚訝,「拍MV時國賓哥提醒『生活就當演戲,自然融入,不需要刻意的表演』,他覺得我勇氣可嘉,鼓勵我加油,演藝之路要有毅力持續才會成功,一番鼓勵讓我很受用!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「小鄧麗君」翁鈺鈞疾病纏身!聲帶囊腫失聲 募資150萬順利圓夢


鄧麗君私下面曝光!年收3億電腦之父全說了 一句話讓他記到現在


彈頭扛肋骨裂傷上陣!等12年世紀合體「南拳媽媽女主唱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