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今日新聞

帥臉難敵「中年禿」 兒子嚇問明道頭髮去哪

帥臉難敵「中年禿」 兒子嚇問明道頭髮去哪
明道在陸劇《夜不收》挑戰反派,一張帥臉搭上中年禿髮型。(圖/恆星娛樂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明道在陸劇《夜不收》挑戰反派,一張帥臉搭上中年禿髮型,充滿北方剽悍漢子的韻味,他前期都在內蒙古拍攝,每天都會與家人視訊,解相思之苦,當完成定裝後,明道一邊說著這次造型好酷,一邊與小孩視訊,小孩看到只問說:「爸爸的頭髮怎麼不見了?」明道笑著哄說:「只要2個小時,頭髮就又會變出來了喔。」

帥臉難敵「中年禿」 兒子嚇問明道頭髮去哪
明道與女兒的日常。(圖/恆星娛樂)

明道為了更符合角色設定,平日有健身的他,刻意加強健身強度,也同時進行武術相關訓練。再經過特化2個小時之後,劇本中的勇猛角色「蘇赫巴魯」立刻現身,眾人都笑說:「他散發的氣息,讓人感覺能看到他騎馬馳騁沙場的颯爽英姿。」

之後,內蒙古場景拍攝完,轉到浙江拍攝後,只要拍戲中有幾天休息,他一下戲就會立刻坐3小時長途車程回家陪小孩。只要在家,他就會天天接送小孩上下學,陪伴家人。

帥臉難敵「中年禿」 兒子嚇問明道頭髮去哪
明道在《夜不收》挑戰反派。(圖/恆星娛樂)

今年是他們一家4口,第1次過聖誕節與跨年,明道化身聖誕老人,親自替兒子準備一系列超人力霸王的相關禮物,因為兒子最愛的就是超人力霸王,當孩子一起床看到滿滿的超人力霸王,孩子的開心笑容,也著實讓明道跟著笑開懷。

同時《金庸武俠世界》預計1月分會播,屆時明道的「洪七公」也會跟著走宣傳,預計他會一路忙到農曆年前,到時候會帶著妻小一同回家陪伴父母,一家團圓共度春節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明道帶貨海噱10億!6場直播營業額暴衝 800萬粉絲失心瘋


祝釩剛消失台灣2年!昔失言惹怒明道 「圍繞9位正妹」近況曝光


孫興回台灣住前妻林美貞家 認愛設計師女友「不用吃軟飯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