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今日新聞

拍戲卡陰!泰版NewJeans Danielle遭鬼上身

拍戲卡陰!泰版NewJeans Danielle遭鬼上身
泰版「NewJeans Danielle」Mim拍《鬼聲泣》卡到陰,遭鬼上身差點停止呼吸。(圖/威視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泰國鬼片《鬼聲泣》(Death Whisperer)在泰國熱賣近5億票房、蟬聯4週票房冠軍,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,演女鬼的泰國女星拉塔娃蒂婉通(Rattanawadee Wongthong,小名Mim)更真正演到「鬼上身」,夢見女鬼扭斷脖子,還跟著她導致她呼吸困難,最後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終於化解。

拍戲卡陰!泰版NewJeans Danielle遭鬼上身
《鬼聲泣》女主角拉塔娃蒂婉通(左圖)神似NewJeans成員Danielle。(圖/Instagram@mim.rattanawadee、@newjeans_official)

2004年出生、童星身分入行的泰國新生代女星Mim,首部大銀幕作品《鬼聲泣》便挑戰一人分飾清純妹妹與心機女鬼兩角,展現淋漓盡致的情緒轉化,榮獲2023年泰國瑪雅娛樂大獎(MAYA AWARDS)電影類別超級新人獎。Mim在片中又美又婊,更被網友形容外貌神似女團New Jeans 的Danielle,紛紛大讚:「這款女鬼我可以!」

拍戲卡陰!泰版NewJeans Danielle遭鬼上身
《鬼聲泣》改編自真實撞鬼故事,國中生妍恩半夜起床,在廚房生吞血淋淋內臟。(圖/威視)

因電影成為炙手可熱新星的Mim,透露為了理解角色心理狀態,曾經一度壓力太大被「煞」到!分享在開拍前夢過一位老婆婆演鬼給她看:「我夢見一個老婆婆,她表演被鬼魂附身的模樣,她還做了扭斷脖子的手勢給我看。」之後便時不時感到呼吸困難、頭暈目眩,直到有人告訴她被鬼跟了,她才趕快跟劇組人員一起燒香拜拜請求原諒,同時也做功德迴向給真實故事原型的妍恩,身體狀況才慢慢好起來。

《鬼聲泣》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,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,原本甜美溫柔的性格變得異常暴力嗜血,不僅在半夜生吞動物內臟,試圖幫她制煞時還會溫順扮可憐,抱媽媽阻止驅邪儀式,心機玩弄全家人的情。《鬼聲泣》1月19日在台上映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切勿過度迷信。

相關新聞


AAA/NewJeans喘息聲全程播出去也太Super Shy!觀眾:聽得我難受


YOASOBI《紅白》舞群太狂!SEVENTEEN、NewJeans九大夯團伴舞idol


張庭瑚專訪/太思念逝世愛犬夢回陰間!翹家2個月母子和解超有愛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