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今日新聞

遺書假的!李善均遺言被媒體捏造

遺書假的!李善均遺言被媒體捏造
南韓媒體《朝鮮TV》曾報導李善均留給老婆田慧振的遺書內容,《Dispatch》(D社)質疑「全是假的」。(圖/美聯社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星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過世,享年48歲,當天晚上9點左右,媒體《朝鮮TV》就以獨家的方式報導李善均留給老婆田慧振的遺書內容,今(4)日被《Dispatch》(D社)打臉「是假的」,該則新聞目前也已下架。

遺書假的!李善均遺言被媒體捏造
李善均的公司提告媒體。(圖/HoduU娛樂IG)

李善均的公司「HoduU娛樂」3日表明已蒐集相關證據,向27日李善均過世當天散播假新聞的媒體提告,「雖然我們希望透過警方的調查結果揭露真相,但現在已無法再期待,所以我們將親自一一澄清事實。」並要求某記者道歉,以及刪除未經確認來源的報導。

《朝鮮TV》27日曾稱獨家拿到李善均的遺書內容,指出李善均26日寫下遺書離開家,留話跟老婆表示:「沒辦法,好像只有這個辦法了。」也對公司老闆道歉:「廣告和電影違約金很大,對不起。」

《Dispatch》認為遺書與事實不符,他們特別請教廣告、電影界相關人士,認為遺書提及的違約金100億元數目僅是媒體的猜測,因為在刑事處罰尚未定案前,是無法定下金額的,咬定《朝鮮TV》捏造文書,該則遺書新聞也已被下架處理。

遺書假的!李善均遺言被媒體捏造
▼《朝鮮TV》曾獨家報導李善均的遺書內容,但疑似是假新聞,報導已被下架。(圖/翻攝朝鮮TV、뉴스TVCHOSUN YouTube)

遺書假的!李善均遺言被媒體捏造

遺書假的!李善均遺言被媒體捏造
《朝鮮TV》曾報導李善均跟太太說「沒辦法,好像只有這個辦法了」。(圖/翻攝뉴스TVCHOSUN YouTube)

遺書假的!李善均遺言被媒體捏造
《朝鮮TV》曾報導李善均因為形象全滅被廠商切割,留下龐大廣告、電影的違約金,跟老闆致歉。(圖/翻攝뉴스TVCHOSUN YouTube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相關新聞


獨/李善均曾來台灣上班「累到崩潰也不煩助理」 自己去買星巴克


SBS演技大賞/眾明星悼念李善均 自願發起「穿黑色正裝」走紅毯


SBS演技大賞/MAMAMOO華莎為了李善均臨時改表演 李聖經眼眶泛淚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