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5 | 今日新聞

嗨唱跨年身體出狀況!謝金燕痛揭熬夜下場

嗨唱跨年身體出狀況!謝金燕痛揭熬夜下場
謝金燕嗨唱跨年,身體卻出狀況,感嘆年過40真的不能熬夜,讓她全身痠痛、腦袋不清楚、眼睛也不舒服。(圖/民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電音天后謝金燕去年現身高雄跨年,當壓軸嗨翻全場,成為當晚收視率高點。不過,相隔4天後,她發文苦嘆「女人過了40真的不要亂熬夜」,表示從跨年表演到現在,身體狀態都還調不回來。

嗨唱跨年身體出狀況!謝金燕痛揭熬夜下場
謝金燕睽違6年沒唱跨年,這次表演誠意十足。(圖/謝金燕FB)

謝金燕昨(4)日發文透露,因為唱壓軸很晚才回到家,再處理一下事情,弄完準備要睡覺時已經早上9點,至今4天過去,她身體的狀態都還調不回來,「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,更別說痠痛的全身了!」她奉勸大家,「女人過了40真的不要亂熬夜」、「熬夜真的會老」。

嗨唱跨年身體出狀況!謝金燕痛揭熬夜下場
謝金燕成為當天高雄跨年晚會收視之冠。(圖/民視提供)

謝金燕跨年當晚連續換5套衣服展現傲人的腹肌以及逆天長腿,她還搬出巨型發光椅、流動更衣間、海盜船、龍船等道具,還加碼飛機車、球鞋車、恐龍車,亦準備恐龍禮物桶送給現場歌迷,誠意十足。她也分享這段時間的夢境,「我連做夢還是在推四個輪子的道具表演,但跟我一起表演的是碧昂絲(Beyonce)跟雷哈娜(Rihanna),她們兩個搶著要上我的飛機。」

嗨唱跨年身體出狀況!謝金燕痛揭熬夜下場
謝金燕苦嘆因為跨年表演熬夜,身體狀態一直回不來。(圖/謝金燕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謝金燕跨年「火辣脫衣秀」開出2.42%超高收視!200萬人在線看傻


謝金燕跨年完突喊「看一次少一次」!崩潰吐心聲:道具成本太心慌


謝金燕瘋了!跨年唱到「衣服全脫光」超辣長腿衝破6萬人直播狂盯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