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5 | 今日新聞

罹罕見癌症恢復良好!南優鉉2月3日來台開唱

罹罕見癌症恢復良好!南優鉉2月3日來台開唱
INFINITE成員南優鉉去年罹患罕見癌症「胃腸道基質細胞瘤(GIST)」,手術後恢復良好,將於2月3日來台開唱。(圖/南優鉉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罹患罕見癌症「胃腸道基質細胞瘤(GIST)」,去年4月進行長達10小時的手術,現在狀態良好,也已走出低潮期與恢復作息,他近日宣布將於2月3日隻身來台舉辦見面會,與台灣INSPIRIT(粉絲名)提早過情人節。

罹罕見癌症恢復良好!南優鉉2月3日來台開唱
南優鉉剛結束首爾演唱會。(圖/南優鉉IG)

南優鉉去年11月首次發行第一張個人正規專輯《WHITREE》,同時舉辦《2023 NAM WOO HYUN CONCERT <植木日3 – WHITREE>》巡迴演唱會,首爾場已於跨年夜圓滿落幕,1月25日將造訪大阪、1月27日到東京開唱,2月3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,屆時他將帶來超過20首歌曲表演。

南優鉉曾在首爾演唱會上表示:「和INSPIRIT一起種下新回憶之樹的<植木日 3-WHITREE>演唱會,能夠和最愛的我們INFINITE團員和INSPIRIT度過2023年,是非常珍貴、幸福的!我想對能夠讓我們度過此時此刻時光的經紀公司代表和家人,及給我們創造2023年難忘結尾的INSPIRIT表示感謝。很長的時間,我在等待能與你們在一起的這個舞台,沒想到時間過得太快了,但今後我也會繼續和你們一起努力種下更多回憶之樹,我們約定下次再見面!」。

《2024 Nam Woo Hyun Solo Concert <植木日 3-WHITREE> in TAIPEI》將於2月3日晚上7點在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舉行,票價分為A區5200元、B區4600元、C區3600元、身障席2600元等,1月7日上午11點在Ticket Plus遠大售票網站及全台7-11 ibon機台啟售。

罹罕見癌症恢復良好!南優鉉2月3日來台開唱
南優鉉2月3日在台大舉辦演唱會。(圖/SHOW Office、BLADE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INFINITE優鉉罹癌「100萬分之1機率」 確定影響未來舞台表現


INFINITE要求台灣妹不能變心!優鉉中文開嗆:見別的男人就要死掉


INFINITE台灣大合體!開唱出道曲《再次回來吧》掀起滿滿回憶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