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5 | 今日新聞

醜聞重創形象!朱鎮模失業3年終於復出

醜聞重創形象!朱鎮模失業3年終於復出
朱鎮模未爆出醜聞前,是高帥型男;沉寂3年多沒工作後,明顯發福。(圖/翻攝TVCHOSUN - TV조선 YouTube、JTBC《親愛的恩東啊》官網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星朱鎮模2020年1月傳出約砲醜聞後,形象毀於一旦,沉寂3年多沒工作可接,他今(5)日確定將於節目《食客許英萬的白飯紀行》中露面,引起大家關注。

醜聞重創形象!朱鎮模失業3年終於復出
朱鎮模曾拍過《奇皇后》、《拖旅行箱的女人》等夯劇。(圖/翻攝JTBC《親愛的恩東啊》官網)

朱鎮模1999年以電影《火舞豔陽》出道,現今49歲,曾拿過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獎、百想藝術大賞影帝等殊榮;卻在2020年1月爆出2013年未婚約砲,甚至還傳美女清涼照給張東健,對話紀錄被駭客曝光,共同好友玄彬衰捲其中,玄彬事後否認並提告造謠的網友。

朱鎮模2020年曾表示,他被駭客威脅時沒有反應,對方就把內容傳給老婆閔惠妍,害家人每天痛苦不堪;多數網友則認為男未婚女未嫁,是真是假並不在意,但朱鎮模依舊受到影響,已有3年多未於大小螢幕前亮相。

事發後朱鎮模沉寂3年多,確定以節目《食客許英萬的白飯紀行》的「新年特輯」回歸演藝圈,這也是他繼2019年拍完電視劇《Big Issue》後,相隔5年再於大眾前露面。

朱鎮模時隔許久錄節目,預告中尷尬情緒難掩,也能發現他略微發福,據悉他會在節目中分享跟妻子這幾年的故事,同時表示「謝謝妻子成為我堅強的後盾」,節目內容於5日台灣時間晚間7點在《TV朝鮮》公開。

醜聞重創形象!朱鎮模失業3年終於復出
▼朱鎮模消失3年終於回歸。(圖/翻攝TVCHOSUN - TV조선 YouTube)

醜聞重創形象!朱鎮模失業3年終於復出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男神趙寅成、朱鎮模激吻3分鐘 「一刀未剪」嚇呆觀眾


微博PO朱鎮模對話截圖 爆宋慧喬、玄彬、Rain三角戀?


朱鎮模、張東健「私約奶妹」延燒 玄彬也被點名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